223、演技和卷宗(1/2)
作者:大神之姿
    片刻之后。

    黑夜弥天,点点火光在黑暗中闪烁,只见城区边缘偏僻的大道上,正有一队人马抬着担架,持着火把小心翼翼的行走着,仿佛在护送重要任务。

    但是很快,点点火光和一阵车马嘈杂的声音迎面而来,憧憧人影还有没有接近就迫不及待的齐声喝问:

    “陆铮在哪?”

    “他情况如何?”

    赶来的,自然是就是得知消息赶来的都统齐望山、以及秦有容、岳山、史炼等一众参与搜寻的除魔人。

    “都统大人,各位副尉!”

    护送担架的人马一眼就辨认出了来者,连忙停下脚步:

    “陆副尉他......”

    不过根本没有听他说什么,齐望山等人携带劲风赶到,直接越过他来到担架跟前。

    担架上,只见浑身血污、脸色苍白的陆铮躺在上面,他仿佛也被这阵动静所惊醒,勉力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了齐望山,沙哑道:

    “都统?还有各位,你们都来了......”

    “陆铮!”

    “好小子,我就说那些杂碎未必能奈何的了你!”

    秦有容、岳山两人第一时间上前一步,查验起陆铮的伤势:

    “你现在情况怎么样?”

    此时此刻,可以清楚的看到陆铮的上身一片血红,多个部位虽然被包扎处理过,但是却已经将纱布浸透,陆铮一副有些虚弱的模样,咧嘴笑了笑:

    “还好,都不是什么致命伤,失血过多外加脱力导致的虚弱而已,应该要不了命。”

    这些伤势的确要不了命,因为不管是伤口还是失血过多的结果,都是他自己制造出来的。

    击杀幽骨以及另外三名鬼神众外使的事情太过惊世骇俗,哪怕他在除魔司一直立的都是天才人生,也同样不敢就这么暴露。

    这种情况下用自残的方式,无疑是蒙混过关的最好办法。

    迅速查看了一遍陆铮的脉相和全身伤口,确定没有什么致命性的伤残,岳山不由得点头:

    “还好,伤势虽然不轻,但都不足以致命。”

    齐望山见状,也是心头微松:

    “光看脉相也不够,回到除魔司再让古医师看看,我会让他给你用最好的药,确保不会留下任何问题!”

    陆铮笑了笑,点头致谢:“多谢都统。”

    确认了陆铮并没有落入最糟糕的境地,在场的气氛顿时轻松不少,秦有容嘴唇紧抿,开口道:

    “对不起陆铮,这一次是我麻痹大意,才导致你落入如此险境。我也没能把始作俑者的幽骨留下。”

    “幽骨逃了么?”

    陆铮明知故问,然后摇摇头叹息道:

    “那幽骨狡诈如狐,又以有心算无心,也怪不得你。”

223、演技和卷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