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启动!(附说明)(1/2)
作者:大神之姿
    “提供情报......”

    听了魏离生的要求,谢七略微沉吟下来,眉头微皱。

    对方的请求不算太苛刻。和成员繁杂的鬼脉相比,他们神脉虽然成员和高手数量有所不如,但是韬光养晦,低调非常,单单情报网络方面也是丝毫不差,调查这么一件事不算多难。

    不过鬼神众两大派系分裂,到了如今不说势同水火,基本也算是形同陌路。他不清楚魏离生所说的情况中还有没有别的内情,如果帮助深入探查又是否会把他们这一系牵扯出来。

    “谢七公子有顾虑?”

    似乎看出了谢七在考量些什么,魏离生灰白的眼眸望来,低沉道:

    “我们两系虽然这些年分道扬镳、各自为战,但毕竟同气连枝。只是情报搜集而已,并不需要你们与除魔司正面为敌,以你们神脉的渠道和手段,我想应该不存在太大的风险。谢公子不至于拒我们于门外吧?你若是愿意施以援手,外首大人也会记下你们神脉这次的人情的。”

    话说到这个份上,谢七目光微闪,眉头最终舒展,缓缓道:

    “如果单单是如此的话,这个忙我们神脉倒是可以帮,不过能不能查出个子丑寅卯来,我们也无法保证,只能说尽力而为。”

    “无妨,我先替外首大人谢过阁下的相助。”

    得到肯定的答复,魏离生面无表情道:

    “若是能查出来自然最好,若是七天过后还是杳无音讯,我们将默认他们四人已经死亡,甚至是落入了除魔司的手中。”

    谢七眉毛动了动:

    “应该不至于吧?”

    “希望吧。”

    魏离生站起身来,死灰的眼眸中波澜不惊:

    “整件事情,和除魔司东城区新任副尉陆铮有直接的关联,谢公子可以从这方面着手。若是有了结果可直接差人将消息送到仙悦楼,交给那里的二掌柜,我就先告辞了。”

    仙悦楼......

    谢七不动色的颔首:

    “好,我知道了。”

    “静候谢公子佳音。”

    魏离生没有多说,当即转身离去。

    下楼的脚步声很快远去消失,谢七来到窗边凭栏而立,神情平淡的凝视着对方的身影走出茶楼消失在人流之中,然后轻轻拉了拉手边的风铃。

    铃声摇动中,先前退下的茶楼掌柜登上顶楼,快步走来,恭敬道:

    “公子,有何吩咐?”

    谢七淡淡道:“通知下去,让下面的兄弟探查一下前两天夜里,那两个除魔司副尉遭受伏击的内情,搞清楚动手的幽骨等四个外使到底是死是活。”

    掌柜的微微一怔,像是明白了什么:

    “公子,刚才那个人......?”

    “鬼眼阴魔魏离生,虚红外首的心腹左使。”

    谢七淡淡的回应了一句:

    “那四个动手伏击的外使,目前音信全无,彻底断了联系,他们也成了半个瞎子,所以才想借用我们的情报渠道。”

    “音信全无?”

    掌柜男子眉头微皱:
229、启动!(附说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