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比较和收获(1/2)
作者:大神之姿
    一时间一晃而过。

    自然不清楚涌动的暗流,从香火大祀结束开始,一连三天的时间,陆铮都老老实实的留在除魔司中静养。

    当然,说是静养,那点小伤实际上对于陆铮的身体来说屁事没有,他就这么一直泡在练功静室,修炼的同时等待着消息。

    距离柳若兰提供情报已有三天的时间,仙悦楼和鬼神众用来街头的废弃武神庙又位于北城区,陆铮隐约得知齐望山已经暗中联合北城区除魔司司部的人手,正在做着各方面的准备。

    可惜表面作为病号的陆铮根本无法参与,对事态的细节和进展一无所知,不知道这位都统的围捕计划进行到了哪一步。

    此时此刻,与外界隔绝的静室之中。

    陆铮赤裸上半身站立,浑身肌肉精悍,单臂高举,托举着一尊七尺见方的巨大铜鼎。

    这尊铜鼎,直径七尺,高三尺,通体以熟铜混合精金浇筑,本身重量接近四千斤,此刻鼎内还盛满了细密的铁砂,整体重量已经是超过了五千斤,也就是二点五吨以上。

    而此时此刻,在陆铮单臂托举之中,这重达2.5吨的大鼎就好似一个玩具,上下起伏,没有一丝铁砂散落出来。

    他这是在测试自己力量的极限。

    据都统齐望山所说,第五境烘炉境的武人身负万斤巨力,他想测试如今自己能否达到这个标准,所以让孔维等人为自己找来了这么一个巨鼎。

    事实也证明了,陆铮如今的力量比他自己想象的还要大,这足足四个除魔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抬进来的巨鼎,他仅仅用单臂托举,都毫不费力!

    呼,呼,呼。

    这样的托举足足持续了一刻钟,陆铮额头见汗,然后轻若无物的将手中硕大的铜鼎放在了地上。

    “万斤之力,应该足以达到了......”

    精细控制铁砂不要散落出来比单纯举起巨鼎更要费力,陆铮微微点头,若有所思。

    巨鼎虽然只有五千斤,但是他是单臂托举,气力还有不小的富余。

    而且严格意义上来说出手的拳力有速度和动力势能加持,要远远大于举重重量,他若是认真出拳,力量破万斤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还有......”

    这还不算完,他吐出一口气浊气,然后又从地上拾起一个鹅蛋大小的实心铁球,握在手中,随后——

    轰!

    随着陆铮发力,整个修炼室似乎颤了一颤,他本人身上一根根肌肉纤维好像钢丝般拧紧,体表根根大筋莽龙般浮现,筋肉弹抖之间直接就引发空气爆震,就连他脚上穿着的鞋子也似乎承受不住陆铮着猛然间发力,当场爆裂开来。

    也不知道多么大的力量,他手掌中鹅蛋大小的实心铁球仿佛变成了真正的鹅蛋,直接被强横的力量压瘪,好像泥巴一样的从他手指缝隙挤压出来。

    握铁成泥!

    陆铮随手丢掉被握成稀烂的铁球,咧嘴而笑。

    握铁成泥,举手投足拥有万斤巨力,这是都统齐望山所说第五境烘炉境强手的力量标志。

    而如今的他,虽然仍处于血气境,却同样达到了这个标准,也代表着他确凿无疑的拥有了和第五境武功强者掰手腕的实力!

    即便和虚红外首这个级别的人物还差了老远,但是却也让他底气更加充足些许。

    “鲲鹏覆海真功的第四层已经接近巅峰,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加快打磨,尽快进军第五层,突破到第五境。”

230、比较和收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