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何必自找麻烦(1/2)
作者:大神之姿
    此时的金玉满堂楼中,虽然大量的宾客已经离开,却还有不少人在大厅逗留攀谈,而身为副会长的罗诚笑容满面,在这些人穿梭迎送,显得春风得意,似乎很满意今天拍卖的结果。

    “罗会长。”

    几名宾客刚刚告辞离去,陆铮便第一时间迎上前去,微笑道:

    “恭喜恭喜。”

    陆铮此刻的容貌装扮和上一次差异不小,罗诚目光微微一凝,目光迅速打量,不确定的道:

    “阁下是......?”

    没有多说,陆铮当即取出上次罗诚亲自开具的寄卖票据:“是我。”

    “原来是阁下。”

    目光在票据一扫,瞬间确定了陆铮的身份,罗诚顿时绽放热情的笑容,他环顾了一周围,压低声音道:

    “应当是我恭喜阁下才是,那两件压轴之物,这一次的拍卖秘会非常成功,阁下是来取尾款的吧?”

    陆铮点点头:“不错,罗会长可方便?”

    罗诚抬手:“当然方便,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阁下请跟我来!”

    说着,他便不管还未散尽的宾客,亲自带路,领着陆铮穿过大厅,来到后堂一处隐秘静雅的厢房之中。

    侍者第一时间来斟茶倒水,罗诚请陆铮落座以后把手一挥,吩咐道:

    “去,拿我的手令,让王管事去账房把我准备好的二号钱箱取来!”

    侍者当即拿着手令领命离去,罗诚转向陆铮笑道:

    “阁下两样寄拍物的余款在拍卖一结束我就令人准备好了,还请您稍等片刻。”

    “哦?”

    陆铮问道:

    “这么快就和天生阁的人交接完了?”

    “当然,天生阁财大气粗,拿出几万金叶对他们来说毫不费力,第一时间就完成了交易。”

    罗诚笑了笑:

    “万炼断魂刀和千年参王,一共拍出了五万四千金叶的价格,扣除百分之十的手续费以及之前我们预付的两万两千金叶,阁下能拿到的一共是两万六千六百金叶,阁下可有疑议?”

    两万六千六百,购买最便宜的上品丹药,大约一千颗。

    一千颗全部回收,就等于整整10000点的强化精粹,可以强化出近十件的奇珍级别物品,甚至可以进行一次更高阶位的强化了!

    早有心理准备,陆铮虽然心中欣喜,表情却是波澜不惊,只是略微点了点头:

    “没有问题。”

    这种表现,落在罗诚眼中,更是让他心中微动,平生无数猜测。

    没有打探陆铮的身份,不代表他对这个连续拿出千年参王和万炼断魂刀的神秘人的来历不好奇。财帛动人心,两万六千金叶,对于西疆大塞绝大部分有头有脸的人和势力来说都是一笔巨大的财富,而陆铮却平静的好像要取走的是几枚铜角一样,更显神秘。

    陆铮自然不知道罗诚的心理活动,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突然问道:

239、何必自找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