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狂轰滥炸(1/2)
作者:大神之姿
    残阳如血,天色阴暗,黑红天地之间,千百狰狞人头当空飞舞,仿佛地狱魔怪降临人世之间。

    癫狂乱舞的密集人头之中,隐约拱卫着一颗长着巨大肉翼,宛如鹿首的畸形头颅,脑后则是数百条肉质触须。

    在这鹿头经过的地方,是一片片已经垮塌的农庄,还有一具具倒伏于地的无头尸体。这些尸体看打扮似乎都只是在城外种田的农人,但此刻却横尸遍地,尸体惨白干瘪,头颅也全都消失不见。

    而此刻,这集邪悖、扭曲、疯狂于一体的恐怖怪物,仿佛刚刚享用完自己的美餐,正在不紧不慢的向着自己下一个用餐点进发。

    远远的看到这可怖一幕,饶是陆铮心里已有准备,眼皮还是不由得微微一跳。

    穿越过来近半年的时间,邪魔的狰狞丑恶他已经见过不少,但所谓的邪异种,却只见过城寨‘血飞龙’那一例而已。

    但比起他现在所见的情景,远比第一次见到的‘血飞龙’更加邪异恐怖!

    “让开,让开,除魔人,除魔人都来了!”

    “是北城区除魔司的都统大人!”

    正在陆铮暗暗心惊之时,一阵嘈杂声从不远处传来,他目光一转,立马便看到城墙不远处的另一头有一大群气质精悍的身影迅速登上了城墙。

    为首的赫然就是东城分部都统齐望山,还有秦有容、岳山、孙云城,史炼,赵孤云这五名东城分部副尉,以及数十个全副武装的资深除魔人。

    他们一登上城墙,便立刻都以随身携带的简易千里镜举目眺望,陆铮第一时间赶过去,还不等他开口询问,城头上的齐望山已经放下千里镜,面色冷峻:

    “是‘人头飞廉’,这个畜生竟然敢来这里......做好战斗准备!”

    人头飞廉?

    无人关注自己的到来,同时隐约觉得这个称谓似乎在哪里看到过,陆铮悄无声息的来到秦有容的身边,低声询问道:

    “秦副尉,这头邪异种有何来历,以前袭击过大塞?”

    顾不上询问陆铮是何时到来,秦有容眼神冰冷,放下手中千里镜,冷然道:

    “这‘人头飞廉’,是前两年大塞一支大型商队偶然在关沙北一带发现的邪异种,当时那支商队有一名五境武道家亲自护卫,其他数十人,大多也都是经验丰富的武功好手,足以媲美一支全副武装的精锐千人军。

    然而遭遇这‘人头飞廉’之后,商队全军覆没,只有那一名五境烘炉高手侥幸脱身,逃了回来,并且报告给了除魔司,录入档案,直接就被评定为了凶级下等危害。”

    一旁的岳山皱眉道:

    “从接到报告以后,过往的商队时不时就会在关山北一带遭遇这人头飞廉,无一不是死伤惨重,甚至无人生还,没过多久就导致关山北一带的商都基本断绝。

    但是从发现这头‘人头飞廉’起,这畜生就一直盘踞在关山北一带,足足两年为此离开。而大塞距离关山北将近千里,想不到它居然游荡到这里来,今天我们恐怕有一场硬仗要打了!”

    一旁的史炼眺望远方,眼神之中有着说不出的阴沉:

    “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遭遇过凶级邪魔来袭了,这一次若是不能尽快击杀或者驱逐此獠,不知道还要死多少人......”

    令五境烘炉境的强手都落荒而逃......

    听了人头飞廉的来历,陆铮心中微微一凛。

    邪祟降临的危害等级,最常见的就是最低的灵级,危险相对可控,只要三五个资深除魔人齐心协力,都可以控制解决。

    到了鬼级,代表着邪魔的危险程度直线上升,普通武功好手已经无法应对,哪怕最低的鬼级下等,若是没有血气境的大高手出动,一片街区都会被屠戮殆尽,血流成河。

    而到了凶级,则已经代表邪魔的凶横对整个城区都会产生巨大的威胁,伤亡动辄数百上千,不要说是血气境,就是更高的五境、六境武道强者,势单力孤下都难以应对。

244、狂轰滥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