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峰回路转(1/2)
作者:大神之姿
    来了来了!

    原来在这等着我呢?

    当视线中出现这么一个奇异的虚拟面板时,陆铮心中一下子拨云见日,尽是失而复得的激动、兴奋。

    毫无疑问,这十有八九就是他的金手指了。

    以这个世道的诡异,糟糕的身体状态,他的穿越堪称是地狱式开局,内心充满深深的压抑、焦虑和危机。但是这突然之间的发现,无疑让他的心情一下子峰回路转,升起强烈的希望。

    “陆哥?”

    此时此刻,因为意外发现,陆铮动作停顿,心潮澎湃;而就在跟前的许勇也觉察出了异常,顿时紧张道:

    “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放心,我没事。”

    许勇的声音一下让陆铮回过神来,他强行按捺内心的激动,低头轻轻吹着热气,装作药很烫的样子,注意力却全部集中到了视线中突然出现的奇异面板上。

    没错,这的确像极了他亲自操刀设计的那个劣质神魔手游里面,可以对物品装备进行强化/熔炼的功能面板。

    而且很明显,这个面板只有他自己能看到。

    “游戏里的强化/熔炼功能面板竟然到了我的脑子里......”

    “也就是说,它的功能也和游戏里一样,能对现实中的道具物品进行品质强化?而因为我接触到可以强化的物品,所以才激活了它?”

    “但是游戏里只能强化装备,现在的意思是连这碗汤药都能强化?!”

    这一刻,望着手里的汤药,陆铮心念电转。

    作为熟读网文经典的穿越者,他根本就不缺乏想象力,确认这个面板的确和自己在游戏中设计的一样,一下就对它的功能生出了猜测。

    念头翻涌之间之间,他越想越心痒难耐,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一下这个面板的功能是不是如自己所想。

    至于实验的对象,自然就是手中这碗激活了面板的益血汤了!

    想到这里,陆铮迅速的用眼角余光打量了一下屋子,然后不动声色抬起头,将药碗递回给许勇:

    “小勇,药有些烫,等下再喝,我想先小解。”

    “啊?”

    看着陆铮喝药的许勇明显愣了一下,感觉好像从刚才开始陆铮就有点古里古怪。不过他也没有多想,先把益血汤放在桌子上,然后将屋子角落里一个盖着盖子的恭桶提到了床边。

    “我帮你。”

    这个类似古代的世界可是没有什么抽水马桶的,恭桶已经算得上是讲究。陆铮强忍着身体的疼痛和虚弱,任由许勇小心翼翼的扶着自己的肩膀,一点点的挪动身体从床边坐了起来。

    “好了小勇。”

    在床边坐起来了以后,陆铮摆摆手:

    “剩下的我自己来就好了,你先出去一下吧。”

    许勇迟疑了一下,看陆铮态度坚决,放弃了帮助他宽衣解带的想法,转身走出屋子掩上了门。

    趁这个时候,陆铮立刻伸手,小心的将床头边桌子上的那碗益血汤端了起来。

    他当然没有什么尿意。

    穿越者的秘密显然是不能暴露给任何人的,要尝试面板是否有效,他自然不可能让许勇旁观,所以才找了个借口将其支开。

    而随着他手掌的接触,视线中奇异的强化面板和说明再度浮现:

    【益血汤】

    品质:普通(白色)

    功效:内服用药,具有一定益气补血的效果,药性温和。

    “就让我看看一看,面板的功能到底是不是如我所想!”
002、峰回路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