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潜牙伏爪(1/2)
作者:大神之姿
    “见过三当家。”

    当辨认出来人的身份之后,陆铮第一时间拉了拉许勇,转身低头,不动声色。

    嗯?

    一眼就看到了陆铮额头、胸口领口显露出来的绷带,高大而阴沉,浑身散发着丝丝危险气息的三当家魏铁军想到了什么,眉头顿时一挑:

    “你就是那个陆平?”

    “陆平?”

    陆铮还没有说话,魏铁军旁边,那个和许勇年纪差不多大、富家少爷般的少年就露出饶有趣味的神色,直勾勾的盯着陆铮额头的部位:

    “就是那个被邪祟污染的倒霉蛋?”

    少年的神态语气居高临下,飞扬跋扈,陆铮隐晦的扫了一眼对方身上画风与众不同的丝绸衣衫,一下意识到了对方的身份。

    白龙山地处西北,这里可不养蚕、更不产出丝绸。但是寨里却会偶尔组织商队,翻山越岭,前往其他的西疆大城贩卖财货,同时也会收购盐油茶马丝绸之类的东西。

    而面前能穿上丝绸衣裳的跋扈少年,就是寨主石龙武的次子,石攻玉。

    老子是封建大地主,儿子自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个石攻玉在原主的记忆中是个典型的二世祖,整日在寨子里玩鹰遛鸟,横行霸道,是人人见之欲躲的一霸,

    着实没想到随便出来透透气能把这两个人一起碰到,陆铮眼帘低垂,回应道:“没错是我。”

    “有意思,听说你头上长出了一只眼?”

    石攻玉盯着陆铮的额头,像是看到什么好玩的东西:

    “快,把你头上的绷带解开,让我看看到底是什么样子!”

    石攻玉的语气颐气指使,同为少年人的许勇脸色不忿,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不过陆铮第一时间隐晦的挡了他一下,平静的道:

    “既然少寨主想看,当然没有问题。”

    说着,他就当着众人的面解开了绷带,露出了眉心那一道红痕,心中毫无波澜。

    作为一个在社会中摸爬滚打过的人,陆铮自然清楚形势比人强的道理,尤其是在这样阶级森严、世道严酷的封建城寨,以他现在的状况,在没有发育起来之前自然需要保持绝对的低调。

    随着绷带解开,石攻玉反复打量着陆铮眉心的红痕,啧啧称奇道:

    “就这样?好像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好了少寨主,这种不详的东西,没有什么好看的。”

    而这个时候,三当家魏铁军也看过陆铮额头的红痕,眼神隐带嫌恶的挥了挥手:

    “陆平是吧,你都已经能下床了?徐虎他们当时跟我说你伤势多么严重,看来好像不是那么回事?”

    陆铮眼帘低垂:

    “三当家不要误会,徐哥他们怎么会骗你?我当时的确差点把命丢了,幸亏药婆婆的救治,加上我自己身体的恢复力还算不错,所以才逃过一劫,到了今天才勉强能下床走动走动。”

    “三当家,少寨主?”

    陆铮的话音刚落,一个声音飘来,那是在操场进行操练的徐虎显然发现了这里的情况,快步走了出来。

    陆平都已经能下床了?

    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他惊奇的扫了一眼出现在这里的陆铮,然后向着魏铁军还有石攻玉拱手行礼,恭敬道:

    “见过三当家和少寨主,两位怎么有空到这里来?”

    “少寨主觉得无聊,想找人玩玩摔角,所以我带他来这里转转。”

    没有过多理会陆铮、许勇这两个小角色,魏铁军淡淡吩咐道:

    “你们正好在操练吧?找几个人去陪少寨主玩玩。”

    徐虎眼皮抖了抖,低声道:“没问题,我马上就去安排。”
012、潜牙伏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