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鲸吞呼吸法!(1/2)
作者:大神之姿
    【鲸吞呼吸法】

    品质:精品(蓝色)

    说明:大幅度提升营养摄取转化效率、炼精化气,从而锻炼人体筋、骨、皮、膜、脏、髓的修行法门。

    强化过后的信息在心中流淌,陆铮盯着手上连材质都出现了变化的册子,有些出神。

    “竟然变成了这样......”

    虽然不清楚里面的内容和强化之前具体有什么不同,但是面板上的说明,却和之前有了不小的差别。

    强化之前《基础呼吸法》的说明只是锻炼人的筋骨内脏,而这本《鲸吞呼吸法》却变成了锻炼人体筋、骨、皮、膜、脏、髓,明显全面了许多。

    哪怕陆铮对于练武的经验见识不多,也明白越是高深的呼吸法,其潜力、上限和带来的实力提升也就越高。如果强化过后的鲸吞呼吸真的像说明的那样,那么他无疑就能拥有比起其他人更高的起点,背后所代表的意义不言自明!

    发达了!

    欣喜在心中翻腾,陆铮立马就翻开了这本《鲸吞呼吸法》,想要看看内容到底有了什么不同。

    然而他刚刚动念,翻开这本书册时。

    呼!

    他手上的书册,竟然猛然发亮,然后一下子像是经过了千百年的风化一样,直接在他手中化作了飞灰。

    更加匪夷所思的是,陆铮同时瞬间就感觉到,一道道神秘、玄奥的信息一下从他心中涌现了出来。

    一幅幅标满点和线的架势图形,一句句通俗的口诀精要,每一个阶段不同的联系方式,大量讯息就犹如大江大海,在他的心中流淌、激荡,然后莫名其妙的印刻在了他的脑海之中......

    陆铮足足愣了两秒才猛然意识到,这些信息居然就是《鲸吞呼吸法》的修炼内容!

    而更加诡异的是,在这一刻他清清楚楚的感觉到,这门呼吸法中包含的理论、动作姿势、精神如何放空、呼吸频率如何变化,意念和身体如何配合等等等等都变得一清二楚,就好像他自己真的修炼过千百遍了一样!

    脑海中各种信息翻涌,这突然之间的变故,再度把陆铮搞得彻底蒙圈。

    “什么情况!?这是灌顶传功?”

    足足原地愣了一分钟,手中的《鲸吞呼吸法》已经彻底消失不见,脑海中凭空多出了一大段的莫名熟悉信息,他难以置信的抬起双手:

    “还是说强化过后的秘籍变成了技能书?我直接学会了?”

    脑海中的感觉是如此真切,虽然不清楚这突然之间的变故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从不缺乏想象力的他猛然意识到了一种可能:

    那就是面板强化过后的秘籍,好像是变成了类似技能书一样的存在,直接就能让自己学会!

    试试看!
015、鲸吞呼吸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