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准备(1/2)
作者:大神之姿
    不得不说,在这短短两三招的交锋之下,自己反而被陆铮鬼魅般的刀法逼退,这种情况着实让宋渊没有想到。

    以他现在的武功,面对陆铮自然没有动用真正的实力,但是对方所展现出来的刀法诡异刁钻、犀利非常,简直就像是一个浸淫多年的刀法老手,实在不可思议!

    “你注意了!”

    强烈的好奇之下,宋渊并没有停手,猛然认真起来,筋骨发出隐约的鸣动声,整个人如同离弓的箭矢突进而来,抢攻而上。

    “好!”

    冷兵器是男人的浪漫,方才真实的刀剑交锋令陆铮热血沸腾,脑海中《阴风怒炎刀》的一招一式走马观花,融会贯通,他整个人踏步向前,一口内息犹如火焰般燃烧,一往无前的横刀迎向前去。

    唰唰唰——

    人影闪烁,只见宋渊手持短刀,尖锐的鸣动声中一抹寒光疾风骤雨般的笼罩而来;而在他的对面,陆铮手中刀影纷纷,犹如纵横吹拂,无法捉摸轨迹的阴风,鬼魅般拦截着来自宋渊的攻击,刀与刀的碰撞时不时地在半空中溅出了火花。

    铛铛铛铛铛!

    两人的交手越来越快,越来越迅速,碰撞也越来越激烈。两道身影不断地相互交错,脚步变幻之下,院子里的土石一片片飞溅而起。

    可以看到随着宋渊认真起来,他虽然以短攻长,但是出刀之间迅猛如雷,势大力沉,大开大合的攻势一下就令陆铮的应对困难起来。

    不过陆铮也未见任何的慌乱,他的步伐飘忽,刀路如同阴风般诡异且琢磨不定,展现出惊人的灵巧坚韧和防守。

    这期间,他能够清楚的感觉到自己对《阴风怒炎刀》的领悟、掌握更进步几分。尤其是在逐渐适应了这样的凶猛攻势以后,他甚至还隐隐捕捉到了宋渊一只独眼视角受限的破绽,招式应对更加的自如。

    就这样,这一场你来我往的刀兵碰撞足足过了十招以后。

    铛!

    突然之间,宋渊低喝一声,刀走龙蛇,刀身震荡,陡然发出巨大的力道,一下子就将陆铮震退数步。

    “好了,十招已过,不用再打下去了,你过关了。”

    他收起刀停手,唯一的独眼盯着不明所以的陆铮,透露着十分古怪的神色:

    “陆平,不得不说,我是有点小看你了......”

    陆铮的呼吸法依旧处于内息境,这是宋渊可以确定的。

    提高重视以后,方才的试手他其实已经拿出了大部分的实力,然而陆铮的刀法着实诡异刁钻,不但硬是接下了自己的十招,甚至还颇有些平分秋色的味道!

    要知道,锻骨境练成后,力量勃发间筋骨齐鸣,在力量、身体素质上都要比内息境强出一大截,而陆铮偏偏凭借一手诡异莫名的刀法,很大程度上缩短了这种差距。

    要不是他最后一下爆发出锻骨境的全部力量震退陆铮,就是再来十招二十招,恐怕对方也能接的下。

    这无疑代表着,他对陆铮的武功实力估计出现了失误。

    “宋哥你过奖了。”

021、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