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恐怖降临!(1/2)
作者:大神之姿
    “怎么回事?”

    陆铮心念电闪,立刻问道:

    “王铁匠家不是在内寨里么?他的孩子就算不见也应该在内寨里找,你们怎么跑到外寨来了?”

    像是吴大元、王铁匠这样有过硬手艺的人,在城寨里面算是名人,他们的孩子寨民们大多都认识。包括原主的记忆在内,对王铁匠的儿子虎娃也有少许印象。

    不过唯一的问题就是,王铁匠一家都居住在内寨,就算孩子真的不见了,也应该先从内寨找起,许勇他们怎么又会跑到了外寨来?

    “是这样。”

    许勇喘了口气,快速说道:

    “大概在不到一个时辰前,王铁匠一家就找到我们夜巡队,说是他的孩子晚上起夜去院子里撒尿,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人就莫名其妙的不见了。他们一家子老小把自家周围都翻了个遍死活都没有找到。

    队里得知以后,立刻就派遣所有小队在内寨里分散开始寻找搜索,徐哥带我们这十几个人沿途一路搜寻,有寨民告诉我们起夜的时候隐约看到一个奇怪的影子一闪而过,往外寨的方向去了,所以我们才到了这里,想看看这边能不能有什么发现。”

    奇怪的影子......

    难道就是我昨天看到的那个?

    不见的虎娃,可疑的影子......这些和阿庆嫂有没有关系?

    陆铮脑海中念头飞速转动起来。

    “陆哥,吵醒你实在对不住,我先过去了。”

    看陆铮一脸沉思的表情,许勇也没工夫耽误,持着火把转身而走:

    “夜里你自己小心一点,我们......”

    “等等!”

    陆铮突然走出院子叫住了他:

    “王铁匠的孩子今年多大?”

    许勇有些不明所以:“虎娃是老三,我记得今年应该也就六七岁的样子......陆哥你问这个做什么?”

    陆铮眼皮微跳,立刻道:“徐哥呢?把他叫来,我或许有线索!”

    “真的?”

    许勇有些惊喜,转身就喊:

    “徐哥,徐哥!你快过来一下,有线索!”

    呼喊声飘荡开来,不一会,不远处的土路上,一道身影循着声音快步走来,正是陆铮有几日没见的夜巡队副队长,徐虎。

    “阿陆?”

    徐虎走过来,一眼就看到了许勇身后的陆铮,连忙问道:

    “你见过王铁匠的儿子?”

    陆铮目光闪了闪:“我没有见过,但是我怀疑这孩子的失踪,也许和外寨里的一个人有关。”

    听出陆铮意有所指,徐虎目光猛地一动:

    “这个人是谁?”

    陆铮缓缓道:“这个人才丢了孩子,而且孩子年纪也和虎娃一般大小。”

    丢了孩子的人......阿庆嫂?

    陆铮话没有说透,但是徐虎、许勇两人脸色微变。

    阿庆嫂的悲剧他们自然也清楚,丧子丧夫精神失常,无疑是一个极其苦命的女人。

    从逻辑上来说,一个失去了孩子的疯癫女人,思念成疾,掳走其他的孩子不是没有可能。

    但要说是这么一个精神失常的农妇潜入内寨,摸入王铁匠家的院子,悄无声息的掳走虎娃,并且还避开一路所有的巡逻队,这听上似乎不太可能。

    “阿庆嫂......”

    思索片刻,徐虎深吸一口气:

    “不管和她有没有关系,我们过去一探便知。”

    这种事情陆铮自然不会错过,他提刀上前,目光灼灼:“这里我比较熟悉,就让我带你们过去好了。”

    这两天诡异的遭遇,让陆铮对阿庆嫂起了极大的怀疑,正好又遇上这种机会,他自然也要去亲自接触调查一下昨晚的事情到底和对方有没有关联。

    “那好。”

    徐虎点点头,在他招手示意下,在周围搜寻的数名夜巡队青壮也好奇的持着火把跟了上来。

    这些人都是原主陆平昔日一同训练的队友,都是熟识。他们听了要去阿庆嫂家虽然有些纳闷,却也没有多说什么,一行人当即在陆铮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向着阿庆嫂家的方向行去。

    阿庆嫂的家离陆铮的住处也就几百米的距离,不到一刻钟的时间,众人就已经摸黑来到阿庆嫂所居住的破烂小院之前。

    砰砰砰!

    不等陆铮有所动作,徐虎率先一步上前,拍打挂在一边的破门,低喝道:

    “阿庆嫂,我是夜巡队的徐虎,你在里面么?”

034、恐怖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