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恶意(1/2)
作者:大神之姿
    “不用露出那种表情,告诉你们,加入我们狩猎队以后可是好处多多。”

    似乎察觉到了陆铮和宋渊的眼神变化,虎大嘿嘿笑道:

    “首先,你们要是加入了狩猎队,就不再是单打独斗,哪怕是在山里遇到了邪祟异种,安全性有了很大的保障。另外加入狩猎队后,只要表现良好,每个月都能完成任务,三当家还会赏赐你们武功修行的丹药,那可是寨主从西疆大塞收购来的好玩意,很是珍稀。

    再者,要是时间久了,你们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三当家手里还收藏有几本你们不曾见识过的武功秘籍,传授给你们也不是不可能。怎么样,这么多的好处和机会,我想聪明人都应该知道怎么......”

    “不用说了。”

    虎大还在慢条斯理的说着,陆铮旁边,宋渊突然冷冷打断:

    “虎大,三当家这么大的画饼我可消受不起,你们还是另请高明吧!”

    “哦?”

    突然被打断的虎大眉头一挑,似乎没想到宋渊拒绝的这么干脆利落,眼中似有凶光一闪而过:

    “宋渊,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敢拒绝三当家?”

    宋渊不阴不阳的道:

    “不是拒绝,是我宋渊实力低微,难堪大任。像我这样身负污染的危险人物,何德何能能为三当家效力?劳烦你转告三当家,他的好意我只能心领了!”

    “好,好......”

    眼见宋渊软硬不吃,虎大目光转移到陆铮的身上,语带威胁的道:

    “陆平是吧,你呢?”

    自己一身都是秘密,而且山中资源收获自己都嫌不够的陆铮,想也不想的微笑拒绝道:

    “麻烦你也转告三当家,我陆平本领低微,而且半月前的重伤还落下了一身病根,也实在没办法为他出力。”

    听着陆铮着毫无诚意的推诿之词,虎大的脸色更加阴沉:

    “好,好得很,你们两的胆子都很大。宋渊也就罢了,就连你也敢拒绝三当家......”

    “怎么,三当家难道已经忘记了半个月前就是他把陆平赶到外寨的么?”

    宋渊却是上前一步,冷冷道:

    “虎大,整座白龙山城寨可不是三当家一个人的,你要是再废话,我们就去二当家、寨主那里找找公道!”

    虎大顿时不说话了。

    整座白龙山城寨,的确并不是魏铁军一个人的天下,其实除了一寨之主的石龙武以外,还有二当家宁坤在负责寨子里的各种事项。

    而这位二当家平日里和魏铁军可不算对付,宋渊、陆铮怎么说也有保卫过寨子的功劳,事情要是闹出去,免不了会被这位二当家借题发挥,到时候事情搞不好就不好收场,他自己也要吃上挂落。

    想到这里,他目光来回从陆铮和宋渊身上扫过,阴恻恻的道:

    “很好,既然如此,我会把你们的话转告给三当家的,希望你们不要后悔......”

    说完,他挎着刀,转身就走。

    而看着对方离去的身影,陆铮的眉头却微微骤起,低声道:

    “宋哥,你说魏铁军这是什么意思?他想要干什么?”

    魏铁军派遣虎大过来收编他们进入狩猎队这件事无疑有些诡异。因为宋渊足足在这里生活了五年,对方都没有提过,为什么偏偏今天起了这个念头?

    难道是因为那天夜里阿庆嫂的事?自己当时的表现引起了这个三当家的注意?

    陆铮的心中还在思量,宋渊的脸色也并不好看:

    “不管怎么说,都不是什么好事。魏铁军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极其厌恶被邪祟污染的人,他让这个虎大来收编我们绝对不怀好意,尤其是以他阴狠的性格,这件事情恐怕还不算结束。”

    陆铮思索道:“我们现在已经被赶到外寨,不靠寨里发的粮饷,也不靠耕地吃饭,他还能怎么刁难我们?”

043、恶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