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抢夺(1/2)
作者:大神之姿
    此时此刻,白龙山山脚下。

    只见虎大鹰视狼顾,扫视着前方莽莽的山林,问道:“方同,李昆,怎么样?”

    方同、李昆在狩猎队是最听话的两个好手,而且极其擅长追踪。

    虎大询问期间,这两个人还在俯身在地上查验着什么,然后一同抬起头来,不怀好意的嘿嘿笑道:

    “虎老大,这有两个脚印很新,应该就是他们两人的没错。”

    “他们应该就是从这个位置进的山,如果在仔细搜索一下的话,应该就能找到他们进山留的标记!”

    一旁身形稍矮半分,长相和虎大有五分相似的虎二像是嗅到血腥味道的鲨鱼,玩味道:

    “大哥,还等什么,咱们也进去和他们玩玩吧?”

    “不用进去。”

    虎大哈哈一笑:

    “山林里面这么复杂,万一找不到他们岂不闹了笑话?我们就在这等着他们出来!”

    “老大是想等他们满载而归的时候突然出现,直接把他们抢了?”

    方同竖起大拇指,马屁狂拍道:

    “老大真是高明!”

    另外一个李昆则是犹豫了一下,道:

    “不过老大,那个叫陆平的小子还好说,那个宋渊可不是什么好欺负的角色,这家伙几年前就是锻骨境的武功好手,现在的实力恐怕更加不弱,我们要是硬抢的话......”

    “实力不弱又怎么样,难道他还敢跟我们生死相向?三当家可是我们这边的人,只要宋渊敢动手,他就有一百种方法可以收拾他!”

    一旁的虎二顿时狞笑一声:

    “而且就算动手又怎么样,难道我们四个人还收拾不了他们两个?宋渊虽然有点本事,但是大哥一个人就足以对付,另外一个小子我们还不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放心吧,宋渊一家老小都在内寨,他哪里有胆子真的撕破脸?否则我倒还真的想看看这几年过去他的本事长进了多少,能不能抗住我的铁衣功。”

    众人之首的虎大把手一挥,嘿嘿笑道:

    “行了,我们就在这守株待兔,等他们出来!”

    .......

    自然不知道虎大等人就在山林之外蹲点守着,此刻的陆铮还有宋渊,正在翻山越岭,向着山林的深处进发着。

    这一次,他们换了一条路线。一路上,宋渊警惕有加,而陆铮却是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沿途可能生长的草药之上。

    这一次进山的运气也同样不差,在这莽莽山林中一路搜寻,不过两三个小时的时间,陆铮腰间小小的药篓中草药就几乎装满。

    而幸运的是,【强身散】所差的几种草药也基本收集齐全了!

    进山的主要目的达成,陆铮顿松一口气。
048、抢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