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身怀利刃,杀心自起!(上)(1/2)
作者:大神之姿
    “虎大虎二?”

    当虎大、虎二以及手下的方同、李昆四人不怀好意的从林间现身且围过来时,陆铮眼睛微微一眯。

    紧接着嗖的一声!宋渊脸色一沉,闪电般弯弓搭箭,一支箭矢破空飞射,一下钉在虎大等人面前的土地上:

    “你们好胆!”

    森然的厉喝在林间回荡,震的鸟雀呼啦啦飞起,而这时虎大脚步一顿,像是刚刚看到宋渊、陆铮两人一样。

    “嗯?”

    他装模作样的道:

    “宋渊?你们也在这,你这是做什么?”

    宋渊面若寒冰,再度搭箭指向四人:

    “虎大,一直在山林外围等我们出来,你倒是好深的耐心!”

    虎大眯着眼睛,明知故问道:“宋渊啊宋渊,你在说什么,我们一句都听不懂呢?”

    宋渊目光冷厉,喝道:“不要在这给我耍弄这些把戏,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么?如果你觉得你们人多就能拦路抢劫,肆意妄为,那就大错特错了!”

    一下就被道破了心思,虎大也不着恼,而是嘿然笑道:

    “宋渊,你在说什么胡话?这头猎物明明是我们先发现的,我们的箭还留在上面,怎么就成了我们抢劫你们了?倒是你,拿着弓指着我们,你是想干什么?”

    “没错,宋渊,你这是什么意思?”

    一旁的方同、李昆两人也阴恻恻的附和道:

    “这头野熊明明是我们四个人猎到的,我们的箭还插在上面,怎么就肆意妄为了?”

    “要不然我们一起回城寨,让三当家给我们主持一下公道,看看这头猎物到底归属于谁,怎么样?”

    “让三当家主持公道?”

    如此厚颜无耻、倒打一耙的话让宋渊怒极反笑,根本不想再和面前的四人胡搅蛮缠:

    “好,好!虎大,你们这颠倒黑白的本事倒是令人大开眼界,不用再废话了,既然说这猎物是你们的,那就走过来试试,看看我的刀弓利不利!”

    嗯?

    宋渊的声音冰冷肃杀,大有一言不和就出手的架势,顿时让不怀好意的虎大四人面色一凝,气氛一下剑拔弩张起来。

    而对峙中,陆铮也是一手按在刀上,眼神幽幽。

    出山回城寨的路只有一条,之前他还想过会不会有人在回去的必经之路上埋伏他们,结果现在果然成真了。

    “宋渊,你当我们都是吓大的?”

    剑拔弩张的气氛中,短暂沉默了片刻,对面的虎二却倏然狞笑:

    “我们就是明抢你又怎么样,谁让你不识抬举,得罪了三当家?你的一家老小可都在内寨,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胆子动手?”

    说完,他就这么赤手空拳的向前走去,同时眼神凶狠的道:

    “来啊宋渊!给你机会,动手让我看看,看看你有多大的胆气!”

    “你!”

    虎二肆无忌惮的走过来,宋渊却一下脸色铁青,紧握铁弓的手似乎颤动了一下!

    虎二的话恶毒,一下命中了他的要害。

    不提他和陆铮两人未必会是虎大等四人的对手,关键城寨里他并不是孤家寡人一个。

    虽然身具污染独自在外寨居住,但是他的妻儿老小却还生活在内寨之中,要是动手,无疑等于彻底和虎大等人撕破了脸皮。
049、身怀利刃,杀心自起!(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