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身怀利刃,杀心自起!(下)(1/2)
作者:大神之姿
    嗤嗤......

    刀光闪过之后,虎二这么一个凶恶大汉瞬间身首分离,断颈之处鲜血狂喷,缓缓栽倒。

    而上一秒还准备看好戏似的虎大等人,脑袋就好像被重锤敲击了一下一样,脑袋顿时空白了一瞬!

    包括宋渊,万万没有想到陆铮这一下暴起会将虎二一下斩首,也是呆若木鸡!

    而在他们呆滞的这一瞬,陆铮却瞬间取弓、搭箭、拉弓、松弦,仅仅一个眨眼的功夫,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

    咻!

    轻微的破空声中,十余步开外,虎大身旁,一脸不可置信表情的方同一声闷哼,咽喉瞬间被箭矢洞穿,仰面而倒!

    四人阵容,顿去其二!

    容情不动手,动手不容情。陆铮这一暴起,杀人就好像杀鸡一样干脆利落!

    “啊!啊!”

    “老二——!”

    而直到了这一刻,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虎大,还有仅剩的李昆两人,顿时头皮一炸,顿时发出肝胆俱裂的嘶吼与咆哮!

    他怎么有这样的本事!

    他怎么敢!

    他怎么敢?

    在强烈的惊惧或狂怒之下,李昆在惊惧交加之下一下闪身到树后;

    而眼见自己亲兄弟身首异处的虎大则是眼眶崩裂,瞬间抽刀,像是一头彻底失去理智的野兽一样,发疯似的向着陆铮所在的方向狂掠而来!

    陆铮脸色冷酷,迅速拉弓。

    从虎大虎二说出那番话起,他就已经知道这件事绝难善了,所以根本没有与对方争辩。

    这个怪诞压抑的世界里,邪祟吃人,人也吃人,如果光靠讲道理就有用,他还练什么武,修什么炼?

    心怀利刃,杀心自起,如今的他,就是这句话最佳的写照!

    嗖的一声,这一箭破空射出。

    虎大毕竟是不逊色于宋渊的武功好手,高速移动下陆铮还没有练到炉火纯青的《强袭弓射术》也难以命中,顿时落空。

    此刻双方不过十余步的距离,虎大暴掠之下身影闪烁,状若疯虎,一下就跨越过大半的距离,仿佛下一个呼吸就要扑杀到他的面前。

    “宋哥!”

    而在此之前,陆铮眼神冷酷,瞬间弃弓:

    “不要放走一个!”

    话音未落,在一旁震惊不已的宋渊眼中,陆铮猛然踏步、躬身、横刀,背部弯成了一张弓。

    如果宋渊靠的近了,可以清晰的听到他弯背,弓身,体内筋肉瞬间拉响,骨骼弯曲发出的咯嘣咯嘣声响。

    而在这声响之中,巨大的力量极速的积蓄起来,然后就是猛然的爆发,释放!

    铮!

    昏暗的山林之中,顿时迸发出雪亮残酷的刀光,和尖锐刺耳的刀啸!

    躬身!蓄力!爆发!

    《阴风怒炎刀》专注杀伐、陆铮自己从未在外人面前展示的怒炎式,一下发出!

    面对穷凶极恶扑来的虎大,陆铮一下掀起一片如怒炎般暴戾的刀光,后发先至,****般的就抢先攻了过去!

    不好!

    同样在这一瞬间,迎着陆铮掀起的暴烈刀光,虎大充满狂怒仇恨的瞳孔里,顿时充塞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刺痛感、撕裂感,仿佛自己在这刀光之下赤身裸体,下一秒就会被乱刀分尸的恐怖感觉。

    根本没有多余的功夫去考虑陆铮实力为什么如此强悍,迎着这道道狠绝的刀光,虎大一声暴喝,黝黑的皮肤突然呈现一种铁青的颜色,整个人好像隐隐膨胀了一圈一样,不管不顾的以手中厚背大刀狂斩出去。

    此刻狂怒之下他所发动的,自然就是得自与三当家魏铁军的横练外功秘籍《铁衣功》。

    这门《铁衣功》虽然不甚高明,在外面也是大路货,但是练成以后运劲之间不但体魄强韧,防御大增,能轻松抵挡棍棒等钝器,还能让浑身气力得到大幅度增长,哪怕和他同等修为的武功好手在力量比拼上也不会是他的对手!

    此刻的他浑身皮肤发青,如穿铁衣,就是把这门外功运转到极限的表现,势要将陆铮这个杀亲仇人活活劈成两半!

    铛铛铛!
050、身怀利刃,杀心自起!(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