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下)(1/2)
作者:大神之姿
    天色转眼黑了下来。

    下午发生的事成为寨民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家家户户的人们在自己的家中议论着白天差点发生的惨剧,痛斥着魏铁军的残暴,十分热闹。

    但是当夜色渐深之后,城寨之中归于寂静,寨民们也纷纷进入了梦乡。

    整座城寨笼罩在漆黑的夜幕下,除了夜巡队巡逻的火把光芒以外,几乎看不到别的光亮。

    刚刚巡逻完了一圈,一支夜巡小队在街口的一个石台上百无聊赖的守着夜,同时点着火把聊着天。

    “唉......”

    一个面色蜡黄的汉子叹息道:

    “因为一点小事,三当家竟然把宋渊一家整成这样,也不知道那宋渊能不能熬过今晚......”

    此话一出,其余四个汉子也露出愤愤不平的表情,道:

    “你们不知道,我找人打听过了,据说是几天前三当家让虎大去找过宋渊,说是要收编宋渊和陆平加入他麾下的狩猎队,不过他们两个却当场拒绝了。”

    “有这种事?这两个人都是他赶出去的,他怎么有脸去收编?”

    “是三当家狩猎队的人透露出来的,应该是真的。据说三当家原本让虎大带人跟着宋渊他们进山,说是打算狠狠教训教训他们一下,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虎大虎二两兄弟带着两个人进山却一去不回,这一下三当家恼火不已,才把怒火发泄到了宋渊一家的身上。”

    “真是卑鄙无耻!这种人......”

    “嘘,小点声,可别传到三当家的耳朵里,不然我们整个队都没好果子!!”

    加入夜巡队、保卫队的青壮,大多都是苦哈哈的汉子,热血未失,听到这样的隐情顿时义愤填膺,愤愤不平。

    而谁也没有发现的是,就在他们坐在石台上你一言我一语说着话的时候,一道鬼魅般的身影一下就从路边闪了过去,但是却没有任何人发觉。

    只见那道影子腰间挎刀,身背弓箭,头部带着黑色头罩,仿佛黑夜之中的幽灵,在一片漆黑的内寨中无声无息摸过一条条街道。

    这个过程中,有不时有一队队持着火把的夜巡队经过,但是这道身影动作轻灵迅猛,如入无人之境一般轻松就避开了所有阻碍,然后来到了位于内寨深处,一处青石垒就的高门大宅之前。

    这里,就是魏铁军的住宅。

    唰的一声,黑影轻如无物的跃上了两米高的青石围墙,一双幽冷的眸子扫视着这座庭院大宅之中的一切。

    这道身影,自然就是经过乔装打扮后的陆铮!

    ......

    与此同时。

    灯火摇动的卧室里,魏铁军狠狠按着一个衣衫半解的艳丽小妾,尽情的发泄着。

    在他身下,小妾发出一声声凄叫,反而让他的心火更甚,更加凶狠的释放着白天积攒的怒火。

    “呼!”

    随后,随着他发出一声沉闷的低吼,所有火气一下子倾泻而出,女子顿时一声尖叫。

    魏铁军喘息着在床头躺了下来,那第七房小妾很是缓了一阵,才强忍身上的痛楚靠了过来,欲泫欲泣道:

    “老爷,今日你怎的如此粗暴?把人家弄的好痛......”

    魏铁军此刻显然没有心情安慰,只是瞥了她一眼:“怎么,今晚服侍我委屈你了么?”

    小妾见他阴着脸,小心翼翼的道:“老爷,你心情不好,是不是因为今天下午的事?我听管家说了,本来你要好好惩治那宋渊一顿,但是二当家却突然出现,坏了你的事......”

    “你倒是消息灵通,不过这只是一方面而已。”

    魏铁军搂过小妾冷笑道:

    “那宋渊实力虽然不错,但是我全力一掌打在他的胸上,就算被救下,不死也去了半条命,搞不好连今晚都熬不过,不值得我多费神。”

    “真正让我恼火的是,现在城寨里那些泥腿子,还有保卫队、夜巡队的青壮,越来越不知死活,明明在我的手下吃饭,却敢去联通宁坤,简直是不把我放在眼里!”

    小妾讶然道:“老爷你说是他们把二当家找来的?”

    “否则还能有谁?”

    魏铁军笑容很是阴冷:

    “不过我已经知道了几个人的名字,明天开始,我得亲自好好拔掉他们一层皮,让他们知道以后到底该听谁的话!”

    通过今天宋渊的事情,魏铁军明显感觉到了一种人心向背的感觉。

    无论是有人私下通知宁坤,还是当时所有寨民、青壮看他的眼神,以及事后城寨里的议论,都在累积着他心中的怒火。

    他当然不会承认是自己的严苛和酷烈累计的怨愤,只是觉得自己的威严似乎出现了严重的动摇。

    而这种动摇,唯有用最酷烈手段,才能再度纠正的过来!

    看着魏铁军阴沉的脸色,小妾娇笑一声,附和道:“老爷,对这些吃里扒外的人可不能留情,你可要用刚才收拾我的力气,去好好收拾这些人才是!”

    “小骚皮子!”
061、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