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打算(1/2)
作者:大神之姿
    练脏级别?

    听到这句话,林大山这三个小队长顿时猛惊了一下:

    “这,这不可能吧?”

    城寨里面,练武资源贫瘠,而且还被三个当家所把持,底下的人练武极其的不易。

    其中锻骨境还好说,靠着水磨的功夫总是可以练成;但是练脏这一步,却必须要配合大量的药材滋养五脏六腑,最终完成练脏。

    而这其中的药材消耗,哪怕他们这些小队长也根本承担不了。

    所以,放眼整个城寨能达到锻骨境的武功好手足有十几二十个,但是其中能达到练脏级别的高手却是一个都没有,那么,这又是哪里突然冒出来的练脏武功高手?

    然而面对三人惊疑的眼神,宁坤缓缓道:

    “你们难道没有发现么?根据现场的情况,显然是凶手突然闯入卧室进行的刺杀,而根据尸体的散落状况,魏铁军恐怕是第一时间先把自己的小妾推了出去,想要以此挡刀。但是就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两人的身体却直接被一刀斩断,换做是你们,能做到么?”

    三个小队长面面相觑。

    身为锻骨境的武功好手,让他们一刀将人斩成两段自然不是难事,但是在有人挡刀的情况下,还连着其后的魏铁军一同斩成两截,让其连闪躲反抗的机会都没有,这样凶猛的力量、速度和刀法技艺,他们自然是绝难做到。

    但是他们一下又想到,如果这些推断成立,那岂不是眼前这位二当家的嫌疑最大?

    毕竟这位二当家不但是练脏高手,也会一手犀利的射术,同时还和魏铁军不太对付......

    明显发现了林大山等人目光的闪烁,宁坤是气极反笑:“怎么,你们三个难道还以为是我动的手,在这里贼喊捉贼?”

    三人当然不敢承认,眼皮乱跳的连连道:

    “不敢,不敢!”

    “二当家,那这个隐藏的练脏高手会是谁?”

    宁坤也没心情和他们计较,寒着脸,沉吟不语。

    如今寨主不在,遇上这么诡异的状况他就是想不管都不行,要是找不出来凶手,石龙武回来以后搞不好也会以为是他下的手。

    毕竟城寨就这么大,练武有成的好手也就那么些,他也是一样想不明白这个疑似练脏的高手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难道说,城寨里有人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突破到了练脏,还一直隐藏了实力?

    可是,凶手为什么会选择今天动手,和下午宋渊一家身上发生的事有没有关联?

    纷纷乱乱的疑云布满心中,宁坤最终深吸一口气,发号施令道:

    “林大山,你去药婆家看看宋渊的状况,给我确认一下他是死是活;其他人,仔细查找宅院内及周围百步范围有没有什么线索,任何蛛丝马迹都不要放过!”

    ......

063、打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