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虎豹雷音!(1/2)
作者:大神之姿
    自然不需要独臂汉子的做牛做马,陆铮当即就回到自己的家中,抄录下两份药方。

    一份是《百草录》上有记载,也是他穿越到这世间第一次药婆为他所熬的汤药,【益血汤】;另一份则是他才用过的养内心肺汤。

    【益血汤】的药材常见,比较容易收集到,药效也十分温和,再加上养内心肺汤温养脏腑的效果,无疑比较适合那个叫做小雨的女孩。

    双管齐下,只要没有了那个骨簪的影响,把身体调养回来并不是什么难事。

    带着药方,陆铮又将手边有的药材整理好几份,就去送给了那对父女。

    对此这对父女自然是千恩万谢,感激涕零,陆铮却不以为意,叮嘱了几句后,就转身离去。

    这个世道艰难,能不能活下去终究还是要看这对父女自己,他也只能为其做到这一步了。

    就这样,事情告一段落,披着夜色回到了家中的陆铮,便开始考虑更加要紧的大事:

    那就是他这笔突破百位数的强化精粹,该如何使用?

    135点精粹,要强化秘籍类显然是无法实现的,那么利用方式就只用两种:

    一是直接强化养内心肺汤,直接将其强化到非凡级别。

    虽然不知道非凡级别的养内心肺汤拥有什么样巨大的效果变化,但是其侧重五脏的强化方向毫无疑问可以让他练脏的这一步立刻完成;

    而第二种,则是继续用精品级别的养内心肺汤修炼,据他自己的估算,再有两三份精品级心肺汤的辅助,他要不了多久应该也能完成练脏这一步,还能留下100点的强化精粹备用。

    各种念头转动,陆铮颇有些举棋不定。

    原因也很简单,他练髓已经达成,等练脏完成之后,《鲸吞呼吸法》就基本算是修炼完满,而那时候的他,无疑是需要更高深的内功心法,才能进军更高的武功境界。

    而功法秘籍类强化本来就要比武器物品类要多,精品级别的《鲸吞呼吸法》要强化到非凡级别,起码要200点的强化精粹。他这次要是一下把强化精粹用完,不但一下没了底牌,想要再积攒到200点,还不知道需要花费多久的时间。

    但是之前的非凡级别的【洗筋伐髓液】,效果实在太过强大,对于把养内心肺汤强化到非凡级别的效果,他也着实是充满好奇,心痒难耐。

    “算了,强化精粹等我离开这里前往西疆大塞以后,收集起来肯定要容易一些,现在对我来说提升实力才是首要任务!”

    反复权衡半晌,陆铮最终下定了决心,决定直接强化养内心肺汤。

    “还是太穷了,要是手里有个几千上万的强化精粹,还纠结个屁啊......”

    心中无可奈何的感叹了一声,他当即不再犹疑,立刻前往伙房生火,开始熬药。

    外面的天色已经是漆黑,他却是浑然不觉,也就半个多时辰的时间,一小锅养内心肺汤新鲜出炉。

    已经下定决心,自然没有什么好犹豫的,陆铮轻轻一点,一晚【养内心肺汤】在神光流转中就变成了【五气壮元汤】。

    紧张的时刻到来,他默默地为自己还没有捂热的强化精粹默哀一下,然后手指再度轻点:

    “强化!”

    嗡!

070、虎豹雷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