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章 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上)(1/2)
作者:大神之姿
    落日余晖遍洒,当夕阳落下之后,整个城寨逐渐归于寂静。

    这一场巨大的风波也如同飓风席卷,无论内寨外寨,无论男女老幼,奔相走告之下全部都得知了宋渊是杀死魏铁军的合谋者,以及寨主石龙武明日午时将亲自主持审判处刑的事。

    这无疑是这些年来城寨里发生的最大、最离奇的事,大部分普通寨民震惊哗然之余,无不对这样的审查结果感到隐隐的蹊跷和怀疑。

    尤其是保卫队、夜巡队的青壮和好手,他们都实在难以相信,明明是受害者的宋渊会是杀死魏铁军的合谋者。

    然而事关三当家的死,而且这还是寨主石龙武亲自调查的结果,他们的怀疑和不平根本微不足道,掀不起任何的波澜。

    毕竟,石龙武的存在仿佛一片不可挣脱的阴影笼罩整个城寨,质疑又能如何?

    此刻。

    天还没有完全黑透,药婆的家中,等候已久的陆铮,看着形色匆匆走进来的徐虎问道:

    “徐哥,情况怎么样?”

    “情况不妙。”

    徐虎脸色不太好看:

    “我们想办法去找二当家了,可惜他根本没有见我们,并且还告诫我们不要多生事端,惹怒寨主。不过婆婆还从保卫队那边打听到了一点消息,宋渊直到现在还被关在魏铁军的宅院里,包括宋嫂和小军母子也都在里面。他们现在都相当于被软禁起来了,谁也见不到。

    唯一的好消息是寨主似乎并没有对他们一家严刑拷打,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样么......

    确定了宋渊一家暂时无恙,陆铮微微点头,站起身来:

    “多谢徐哥,既然这样,我就先回去了。”

    徐虎迟疑了一下道:

    “阿陆,我知道你和宋渊的关系不错,但是现在事情发展到如今地步,已经不是你我所能左右的了,你千万不要莽撞冲动,否则......”

    陆铮平静如昔:“徐哥放心,我只是担心宋哥一家的状况,所以才想办法打听打听,没有别的意思。”

    徐虎叹了口气:

    “这件事从里到外透着诡异,寨主他搞这么一处或许是别有用意,明天应该就能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天色已晚,你快回去吧。”

    陆铮没有多说,告别徐虎,返回了自己的家中。

    夜凉如水,他平平静静的抽刀出鞘,轻轻擦拭着手上的百炼精钢刀,开始等待天亮的到来。

    确定了宋渊一家暂时没有危险,动手也就不急于一时了。

    石龙武毕竟是城寨里超越练脏的武力第一人。对方明显布下陷阱,他要是还这么一头撞上去,那不是自信,而是彻头彻尾的愚蠢。

    而相比较而言,到了明天会有一个更好、更大的舞台。在那里,除了解救宋渊一家以外,他也将一劳永逸,彻底解决所有的问题。

    .......

    天色一点点发亮,这一夜很快过去。

    这一夜中,城寨寂静如常,没有任何意外和变故发生。

    此刻天边泛起了鱼肚白,一处格外宽敞的庭院之中,一道高大魁梧的人影正在晨练。

    呼呼呼......

    劲风爆裂呼啸的声音不绝于耳,到处飞沙走石,就好像是平地卷起了一阵狂风。

    只见石龙武龙行虎步,左右踏进,双拳击空如擂鼓,狠狠撕裂空气。

    在他脚步踏进的动作间,每一拳都引起劲风鼓荡,呼啸着撞击在庭院的墙壁上,发出哗啦的响动。同时每一步踏在青砖上,都会发出声声清晰的爆裂声,本就破碎不堪的青砖石,更是被巨大的力量震的四分五裂,震荡而起,声势极其惊人。

    “寨主。”

    如此声势中,宁坤出现在了庭院门口,轻声呼唤。
076章 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