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惊魂夜(下)(1/2)
作者:大神之姿
    这!!

    惨叫声在耳边回响,本来重伤丧失意识的老狼、东子如同野兽般一下撕咬住进行救治的两个武师,回过头眼见到如此诡异的一幕,在场几乎所有人都不由的脸色剧变!

    唰!

    离的近的许勇、徐虎等人下意识的猛然后退一步,而作为武师头领的络腮胡大汉粱虎则是惊怒交加,如同猛虎出闸一般,脚踏连环,气劲爆裂,狠狠踢向地上恍若发狂般的老狼和东子两人。

    砰砰!

    粱虎这踢击含怒而发,迅若惊雷,两声沉闷的爆响和骨裂声中,被他踢中的两人像是皮球似的狠狠滚了出去,只留下那两个毫无防备之下遭到袭击的武师死死捂着自己的脖颈抽搐挣扎,指缝之间血水狂喷。

    “阿飞!老胡!”

    “你们怎么样!?”

    此刻的席公子脸色苍白,方寸大乱,而粱虎和仅剩的另一个武师飞身上前,死死帮助这两个武师按住了脖颈处的伤口,惊怒欲狂。

    这一刻,所有人都看的分明,这两个武师一个是脖颈的位置,被撕裂掉了一大块血肉,动脉破裂之下鲜血狂喷;

    而另一个武师则是喉咙、气管似乎都被直接咬断,血流如注之中连嘶吼、惨叫都发不出来,眼看是活不了了!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浓郁的血腥气息弥散开来,望着这诡异而血腥的一幕,旁观的宁坤等人眼皮乱跳,心中惊悸非常。

    他们根本想不通,老狼和阿东这两个武师到底遭遇了什么,又为什么在重伤状态下像是发狂了一样攻击自己人。

    邪祟附体?

    两人明明是清醒状态下出去解手,显然不太可能,而且又怎么会两个人同时发狂?

    可如果不是和邪祟有关,又如何解释方才发生的事情?

    狂怒、悚然、匪夷所思,种种情绪念头在所有人的心中生发,陆铮脸色冰冷,第一时间望向那对夫妻,就发现这两人和绝大多数人的反应一样也是惊恐惶然的退到一边,似乎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你们看!”

    而这时,许勇突然发出大喊,众人倏然转头,一下就看到了不远处,刚刚被粱虎重击踢飞出去的老狼和东子,竟然再度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而这一刻,借助火光,所有人清晰的看见,这两个人腰部诡异的塌陷着,似乎是因为粱虎方才那两下雷霆踢击所导致的重创,但是这两个却好像没事人一样,毫无所觉。

    而更加恐怖的是,火光照耀下,这两个人脸上,以及部分裸露皮肤下面,血肉好像是有了生命般的轻微蠕动起来,一颗一颗怪异的肉瘤一点一点的从几个部位鼓起,然后开裂,形成了一张张怪异的嘴巴,发出邪恶、癫狂至极的嘶叫......

    转眼之间,众目睽睽之下,这两个人竟然是犹如邪祟附体,产生了剧烈的异变!

    真的是邪祟附体?

    怎么会这样!

    恐怖邪异的一幕降临,老狼和东子身上的变化无疑打破了一贯以来的认知,在场绝大多数人顿时脸色急变。

093、惊魂夜(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