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隐秘(1/2)
作者:大神之姿
    呼呼呼......

    驿站之外,旷野的风声呜咽,转眼之间战斗终结。

    女子半个身子被掩埋在土石废墟之中,微微抽搐,生死不知;男子身影也重重摔落在地,半边身体骨骼内脏都被打的裂开的情况下,他七窍之中鲜血狂涌,望向女子摔落的方向:

    “娘子,娘子!啊啊啊——!”

    然而任凭他如何怨毒、疯狂的吼叫,半边破碎的身躯却难以支撑着他站立起来,反而牵动伤势大口大口咳出血来。

    看着这一幕,宁坤等人还好,席公子、粱虎、还有仅剩的另一名武师,不由自主的屏着呼吸,眼皮乱跳。

    太快了,实在是太快了。

    从战斗开始到结束,不过几个眨眼的功夫,这两个一看实力就不弱的鬼神众成员就变成这么一副模样,陆铮方才展露出来的实力给他们造成了深深的冲击。

    武人三关九境,以他们的武功见识自然看得出,眼前的陆铮虽然没有打破力关,血气显现,但是绝对已经处于内壮境最巅峰的境界,甚至是正处于冲关这一随后步骤,距离打破力关这样的武道家大高手,恐怕只差临门一脚而已!

    这样级数的高手,在西疆大塞中算不得太过罕见,但是陆铮看上去才不过二十出头的模样,如此年纪就能有这样的武功,哪怕在人才济济的大塞中也绝对是凤毛麟角。

    他们实在难以想象,一个偏远山沟居然还能出现像这样的天才!

    砰!

    不管自己给其余人造成了多大的震撼,陆铮先是一脚将另一头还在地上挣扎爬行的畸变怪物踢飞,落在男子面前不过两三步之远的地方,然后再一脚狠狠踩住,面无表情道:

    “现在可以说了吧?不要逼我做一些我自己都觉得残忍的事。”

    男子血管纠缠的恐怖手臂支撑着身体,一边咳血,一边惨然而笑:

    “咳,咳咳,好,好,终日打雁被啄了眼,这一次我们看走了眼......”

    人群中,席公子却是上前一步,眉眼冷若冰霜,叱道:

    “你们两个,是不是鬼神众的成员?位列什么等级?”

    大股大股的鲜血从七窍中流淌出来,显得男子的面目恐怖异常,他看着陆铮脚下嘶吼挣扎的异化怪物,心中除了怨恨之外就是恐惧:

    “甲字,黑衣众......”

    “果然......”

    席公子还有粱虎沉着脸,露出了然的神色,完全不知道鬼神众有什么跟脚的陆铮却是眉头一挑,不明所以的道:

    “鬼神众是什么,某个门派?”

    知道陆铮等人都是山沟沟里走出来的,未必清楚一些常识,粱虎沉声道:

    “鬼神众不是门派,而是一个臭名昭著的邪教教派组织。这个组织极其擅长蛊惑人心,成员都是由被污染的人组成的教派,其中甚至还有主动接受邪祟之血污染的人存在。

    他们的教义就是信仰鬼神,并且一直尝试研究邪祟之血,然后从中挖掘出鬼神的力量。据说还真的让他们开发出了一些特别的邪功秘法,这个人刚才所施展的变化,恐怕就是类似的邪功!”

    被污染者组成的邪教教派,还有主动接受污染的?

    并且能挖掘鬼神之力?

    陆铮眼神猛然变化了一下。

    被邪祟之血污染者,身躯上的异化不可逆,如果武功境界不够,会随着时间的推演越发的加深、侵蚀身心,时间久了甚至会扭曲人的精神意志,同样变成一个疯狂的怪物,可以说是他心中一直隐藏的心病。

    现在听到这个所谓的鬼神众竟然能控制、挖掘出身上邪祟之血隐含的力量,甚至还有人主动接受邪祟的污染,无疑让他感到十足的不可思议。

    看着面前落入掌控的男子,想到对方方才手臂诡异的变化,陆铮意动道:

    “所谓的掌控鬼神之力,就是像你刚才那样么?”

096、隐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