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我在异界当倒爷(上)(1/2)
作者:大神之姿
    “来一来,看一看,才出土不久的野山参,绝对是武功修行之良品!”

    “来自香火道宫的安神香烛,点在家中扶正祛邪,百日无忧,一根只要一个银牙了!”

    “极品宝药,龙虎大力丸,每日服用强身坚固、壮大气血,打破力关都不是梦想!一瓶只卖一枚金叶!”

    “绝世武学秘籍残篇,能堪破其中秘密者,有望成就武道宗师之境!”

    热闹非凡的黑市之中人流摩肩接踵,一个个简陋的摊位上,浮夸的叫卖声不绝于耳。

    刚刚进入这闹市不久的陆铮,一边聆听着这些叫卖声,一边极为新奇的扫视着路边摊位上五花八门的货品。

    短短几十步路,他见到了卖药材的,卖古董的,卖所谓灵丹妙药、绝世秘籍的,甚至插标卖身的,千奇百怪令人目不暇接。

    这些摊主,大部分都喊着夸张的口号,仿佛只要在他这里买了东西立马就能一跃成武功高手一样,令人啼笑皆非。

    偏偏陆铮还真的就看到有不少年轻的武人站在摊位前,被摊主舌灿莲花、天花乱坠的一通推销说的五迷三道,模模糊糊的就掏出腰包买下货品,然后一脸兴奋的离去。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摊主都在叫卖,摊位上,也有少部分的摊主们一言不发,也不招揽,只是老神在在的做在摊位之前闭目养神。

    而这种在陆铮看来,显然要比前者稍微靠谱那么一些。

    随着目光扫过,他当即对身边的席北月示意了一下,然后走向了一个摊位。

    摊主是一个年过四旬的中年男子,脸上抹着黑灰,下巴粘着乱糟糟的胡子,显然是经过了伪装,而在他面前的摊子上,则摆放着几个瓶瓶罐罐,上面还贴着不同的字样。

    陆铮目光一扫,分别是:辟谷丸、百炼膏、以及真武气血丹。

    “百炼膏,真武气血丹?”

    陆铮还没有说话,旁边的席北月却是眼睛微亮,像是发现了什么好东西一样:

    “你这三样丹药分别是怎么卖的?”

    伪装面貌的中年男子淡淡开口道:

    “辟谷丸一瓶十颗,作价五金叶,百炼膏一罐作价二十金叶,真武气血丹一颗作价二十五金叶。不二价。”

    “这个价格倒还可以......”

    席北月眉头微动,见到陆铮也有些好奇的样子当即低声解释道:

    “陆兄,这三样丹药都是比较出名的好东西,几家大型药阁都有售卖。

    辟谷丹是用黄牛腱肉清洗捶打晾晒,研磨成粉,再以特殊手法炼制出来的丹药,一整头牛也不过能做出来这么一两颗而已,一般武人服用一颗,能保数天不饿。很多有财力的武人出门在外都会备上几颗,以防意外。

    百炼膏,则是一种宝贵的外用炼体膏药,这膏药涂抹于身,对于修炼大多数的外功、硬功都有极佳的效果。

    至于这真武气血丹,这是起码是用二十年份以上的山参,配合多种名贵药材炼制出来的大补之药,能很大程度上强壮气血,凡是没有打破力关的武人用了,都十分有效。”

    哦?

    陆铮眼睛亮了下,对着摊主道:

    “这药能让我们验验么?”

    黑市之中,有赤龙会的高手坐镇,一般来说不会有不开眼的人,中年男子提醒似的扫了一眼不远处路口手臂纹着赤龙的武夫,点点头:

    “可以。”

    陆铮当即伸手,分别将三样物品过手了一遍,同时三道不同的信息涌现而出:

    【辟谷丸】
106、我在异界当倒爷(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