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练髓如霜,血如汞浆!(1/2)
作者:大神之姿
    陆铮现在的感受十分奇特。

    血液沸腾起来的感觉充斥了全身,让他感觉自己浑身流淌的不再是血液,而是岩浆。

    除此以外,还有一股雄厚的药力一下渗入他的骨骼缝隙,浸入骨髓,由内而外的改变着什么。

    这些改变带来的不适感自动就被陆铮的意志所过滤,他运行起【龙鲸吞海功】,无形的气血、内息宛如真实可见的河流,在体内凶猛冲刷着。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随着时间的流逝,气血的搬运,陆铮胸膛如同风箱一般起伏,头顶,肩头的热气升腾。

    呼吸的声音,身体中血液流动的声音,心脏如战鼓擂动般强劲的声音,清晰的回响在房间之中。

    更加惊人的是,陆铮皮肤之上无数个毛孔更是全部张开,就和当场洗筋伐髓时一样,有点点滴滴血珠从中溢了出来!

    但是和上一次明显不同的是,他这一次感觉到自己血液的流动越发沉凝、厚重,就好像是自己血液的质地出现了某种改变一样!

    仅仅一刻钟之后,这种改变进入到了尾声,陆铮身上衣裳都被血珠浸染,血腥气弥漫中不知道有多少血液被排挤了出来,但是他却没有半点失血过多的虚弱感,反而感觉浑身气血不但更加雄浑了几分,全身骨髓还有流淌的血液更是变得好像水银般沉凝厚重了!

    “这是......”

    到身体之中巨大的变化,陆铮豁然睁眼,眼神欣然喜悦:

    “练髓如霜,血如汞浆?”

    练髓如霜,血如汞浆,指的是练髓换血彻底圆满,全身新血沉凝如汞浆,也是《龙鲸吞海功》上半部力关修炼最圆满,最完美的状态。

    练到这一步,就代表修炼者换血彻底完成,并且随时都可以开始尝试打破力关,踏入质变的血气境界!

    “气血少说壮大了两成,所能发挥出的力量更强了,而且随时都能尝试冲击力关......”

    喜悦之中,陆铮跳下床来,感受着体内雄浑、强横到无以复加的血气,咧了咧嘴:

    “不愧是非凡级别,直接就省去了我一年半载的苦功,这100点的强化精粹花的值了!”

    练髓如霜,血如汞浆,这是力关之中最圆满的境界表现,绝大多数武人哪怕花费一年半载的时间全身换血,最终也难以达成这种最完美、圆满的状态。

    而根基本来就雄厚的不像话的他,凭借着这么一份玲珑百珍酒直接就一蹴而就,要是被其他的武人得知,恐怕要惊掉一地的眼球。

    “那么接下来......”

    陆铮深深的吐出一口气,随后将自己身上满是血污的衣裳换下,然后又将身上清洗擦拭了一遍,回到屋中盘膝而坐。

    他打算在这状态完好,精气神完足的状况下,直接一鼓作气,尝试一下打破力关、冲击气关。

    打破力关,进入血气境者,已经属于难得一见的大高手行列,现在的他无疑是已经拥有了冲击这一步的资本。

    砰砰砰。

    “陆公子,陆公子,你在吗?”

    不过就在陆铮刚刚平心静气,脑海中迅速回忆着《龙鲸吞海功》中突破气关的要诀时,一阵急促的叫门声就从院子外传了进来。

    陆铮猛然睁眼,然后快步走到院门口打开门,就见到门口站着一个昨天见过一次的利通商号伙计,顿时问道:

    “怎么了?”

    “陆公子,可算是找到你了!”

    伙计喘着粗气道:

    “您的那些同伴今天下午在外面遇到些状况,有人受了些伤,现在正在我们商号里救治。小姐让我来给您知会一声!”

    宁坤他们受伤了?
113、练髓如霜,血如汞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