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踢馆(上)(1/2)
作者:大神之姿
    陆铮的话音一落,城寨众人的脸色都是有些尴尬。

    “对不起陆哥,我们刚一开始的也不知道那里就是青楼,进去了以后才发现了不对,然后想着见识见识才在那里多待了一会,请不要怪二当家他们。”

    许勇脸上没有多少血色,抱着厚厚绷带裹缠的手臂,忍着痛道:

    “都怪我,是我不应该多事,结果牵连了二当家.......”

    “也不怪你,是那伙人实在欺人太甚!”

    宁坤脸色不太好看,对着陆铮解释道:

    “这事怪不得许勇,他仅仅只是劝阻了一句而已,那伙武人就在大庭广众之下辱骂他是山里来的乞丐,极尽侮辱之能事。我上前本想息事宁人,结果为首的武人非得叫许勇给他磕个头才能走,我本不欲理会,想要带走许勇,然而那人却毫不讲理的出手,出招狠辣,我猝不及防之下当场就被打伤,小勇上前阻拦,结果也被打的当场吐血,手臂都差点被废掉......”

    随着讲述,陆铮的眼神微冷:

    “你们两的伤势现在怎么样?”

    席北月轻声道:“陆兄放心,他们两位的伤势虽然不轻,但是我们刚才已经用上了最好的药,只要静养几天就没有大碍。也就是许勇的手臂需要多愈合一段时间,不过最多半个月就会恢复如初,也不会影响到后续练武。”

    “多谢席小姐了。”

    再度欠下席北月一个人情,陆铮拱手致谢,然后看向宁坤:

    “那你们知不知道打伤你们的这伙人,是什么来头?”

    “知道,那几个武夫一开始就在叫嚣,否则我也不会第一时间选择息事宁人。”

    宁坤苦笑道:

    “他们自称是极真武道馆的弟子,为首的那个貌似还是馆主的真传大弟子。席小姐已经跟我们说了,这个极真武道馆在这东城区是地头蛇,实力很是雄厚。还好我当时拦住了宋渊他们,否则现在受伤的恐怕就不止我和许勇两个了。”

    “哦?”

    陆铮眯了眯眼睛,看向席北月:

    “席小姐,这极真武道馆实力怎么个雄厚法?”

    席北月沉吟了一下:

    “我已经打听过了,西疆大塞里各色武道馆数十上百家,这极真武道馆是属于东城区刚崛起不久的新星,虽然刚开没两年,但是门徒弟子已经发展到数百上前,势头凶猛,在这东城区名气不小。

    而这家武道馆之所以发展势头如此迅猛,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的馆主路极真,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武道家,已经打破了力关的大高手。

    打伤宁坤和许勇的,是他的关门大弟子秦成辉,此人据说刚刚年过三十就在尝试准备打破力关,武功天赋出众且为人骄横。他恐怕是看你的这些同伴气质打扮没有什么过硬的背景跟脚,所以才如此肆无忌惮......”

    哦?

    一个货真价实的武道家?

    陆铮目光动了动,饶有兴致道:

114、踢馆(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