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有其师必有其徒!(1/2)
作者:大神之姿
    这!?

    眼见仅仅三招两式,秦成辉就当场被打成死狗站立不起,城寨一方的众人不见多少意外,而操场上那数十上百个看好戏的武道馆门徒,无不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秦成辉,是武道馆所有门人弟子中最强的大师兄,年纪轻轻就准备开始尝试冲击力关,在同辈练武之人中无论天赋还是修为都远超同济。

    他们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人人敬仰艳羡的秦成辉,会顷刻之间、如此轻易的就败在一个看上去更年轻的武人手中?

    毕竟是处于自己的地盘,程文、程武等武馆门徒在瞬间的震惊过后一下群情激愤,齐齐围了上来,纷纷大喝道:

    “大师兄?!”

    “杂碎,放开大师兄!”

    “快,快去通知馆主!!”

    当然,面对陆铮这么一个不知深浅来历的高手,这数十上百个汉子里面也没有一个人敢于上前出手,只是一下围住了陆铮,然后有机灵的门徒已经急忙向身后那一片宅院之中跑去,要去通知所谓的馆主。

    然而对此,陆铮目光一扫,完全没有阻拦的意思。

    打了小的可能会引出来老的,这是在他动手前早已预料到的事情。

    而只有他自己清楚,虽然还没有打破力关,但是气血根基雄浑到无以复加,更是有多门深厚的硬功、身法、拳法、甚至登峰造极的刀法技艺加身的自己,已经远超前三境武者的真实战力,包括面前的秦成辉,他仅仅拿出五成不到的实力就能轻松将对方碾压。

    尤其是登峰造极境界的阴风怒炎刀还未展露,对于那个馆主路极真,陆铮不但没有丝毫畏惧,反而是跃跃欲试。

    毕竟,一个武人的真正实力中修为只是组成的一部分,修炼的功法评级、招式技艺、实战经验等等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否则的话武人之间岂不是只需要互报境界,哪里还用练什么绝学杀招?

    所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是他妄自尊大,而是自身实力带来的底气!

    “阿陆(陆哥)!”

    此刻,气氛剑拔弩张,一触即发,身后城寨众人都知道事情难以善了,顾不上多想的纷纷咬牙上前,来到他的身后进行支援。

    而此刻,见到陆铮在自己等人的包围下巍然不惧,仍旧踩着生死不知的秦成辉,程文程武两兄弟声色俱厉:

    “杂碎......你把大师兄怎么样了!?”

    “我们馆主就在内宅里面马上就到,大师兄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今天休想完好的走出这个大门!”

    对于这些杂鱼的叫嚣,陆铮只是嗤笑了一声:

    “放心,我只是以牙还牙而已,他的小命还在。”

    说着,他脚尖微微一勾,就将昏死过去的秦成辉挑飞过去,程文程武两师兄弟连忙接住,在检查过对方的脉搏后顿时松了一口气。

    不过饶是如此,见到秦成辉受了这么重的伤,他们两人也是惊怒无比,而就在他们刚要开口说些什么是,他们身后一道低沉、威严的声音突然飘来,声震四方:

    “好胆!”

    众多武道馆的门徒弟子惊喜回头,陆铮寻声望去,就看到操场边缘处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身材高大,气质冷厉的身影,正向这边走来。

    “师傅(馆主)!”

    看到这道身影,程文程武还有在场数十上百的门徒弟子纷纷大喜过望。

    那身影步伐看似不快,但是每一步都跨越十余步的距离,两三个眨眼间的功夫就来到了人群之中。

    陆铮一下就看清楚,来者是一个身穿金丝衮边短袍,昂藏挺拔的中年男子,其年纪大约四十许,眼中精芒毕露,气质渊渟岳峙,行走之间给人以一种难以言喻的压迫感,显然就是极真武道馆馆主,身为打破力关的大高手路极真了!

    只见众多门徒让开道路,馆主路极真来到场中,一眼就看到了程文程武身边胸骨塌陷、七窍流血、生死不知的秦成辉,目光骤冷。

    一股难以形容的压抑气息散发,他犹如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一般,面无表情的看向陆铮:

    “这是你做的?”

    身为一馆之主的路极真语气平淡,但是语气森然仿佛让空气的温度都骤降了一分,城寨中人,还有一旁的席北月、粱虎,都是心头凛然。

    相比到处都可以见到的力关三境武者,踏入气关的血气境大高手难得一见,武功实力更是和力关三境有质的分别,现在惊动了馆主路极真这尊大高手,虽然实力雄厚,但是还未突破力关的陆铮处境无疑凶险无比!

    自然不知道周围人对自己的担忧,面对到来的路极真,陆铮平静微笑回应道:

    “不错,贵馆弟子在醉风楼仗势欺人,无故伤我弟兄,我上门讨还公道,公平对决之下就是这个结果,馆主有何见教?”

117、有其师必有其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