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波澜(1/2)
作者:大神之姿
    一夜一晃而过。

    深夜的寒气渐渐的褪去,天边泛起些许的白光,一点一点照亮了整片城区。

    “啊——!”

    而在这天刚蒙蒙亮的时刻,一声格外惊恐凄厉的大叫声,就响彻了极真武道馆的后宅,惊动四方。

    前厅之中,两个早起准备打扫庭院的下人,刚刚来到前厅之中,就好像看到了什么极其恐怖的事情,一下子吓得瘫倒在地:

    “杀人了,杀人了——!”

    “快来人啊,快来人啊——!”

    两个下人惊恐的吼叫很快就引来了其他的人,其余的仆人乃至路极真的家眷赶到前厅以后,在看清楚前厅,以及前厅之外庭院中的场景时,也顿时发出各种恐惧之极的惊声尖叫:

    “老爷?老爷!!”

    “不好了,不好了!老爷死了......老爷死了!”

    “还有大师兄,大师兄也死了!快来人啊!”

    “啊!老爷,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报官,快去报官!”

    后宅前厅,各种惊恐之极的尖叫、哭嚎、大叫声响彻一片,其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形成一场空前的混乱,然后就见到武道馆的大门洞开,几个下人脸色煞白的牵马走出,分头狂奔出去。

    然后在片刻之后,这些下人就去而复返,同时身后带回来了两队镇武司的官兵。

    两队官兵,一队为首的,恰好就是前几天刚刚造访过极真武道馆,还为陆铮等人解过围的镇武司巡检,方云龙。

    而另队为首的,则是一个脸带刀疤的男子,身材高大魁梧,身上穿着着和方云龙一模一样的官袍,似乎也是镇武司的巡检。

    此时此刻,在前方武馆下人的带领下,这两位巡检脸色阴沉,行走如风,很快就带着人手从后宅正门鱼贯而入。

    一走入正门,正对着的就是青砖铺就的前庭,还有其后门户东海,颇为气派的前厅大堂。

    而在厅堂之下,他们一眼就看到,有几具尸体七零八落的躺在青砖地面上,死状凄惨。

    而在这些尸体的周围,一群仆人,还有几个衣着富丽的妇人女子,正跪在地上嚎啕大哭,哭声凄切,撕心裂肺。

    来之前已经大概知道了出了什么事情,方云龙还有另一个穿着巡检官袍的疤脸男子脸色一沉,第一时间就走上前去,查看那几具尸体。

    尸体一共有五具。

    其中两具男子尸体,身穿武道馆弟子短衫,呈现跪姿跪在地上,但是恐怖的地方在于他们的头颅竟然不在脖子上,而是被某种可怕的怪力硬生生的拍进了胸腔之中,死状凄惨无比。

    另一具尸体,身上裹缠着绷带,蜷缩在地上,脖颈出现一百八十度的弯折,脸上保持着双眼暴突的狰狞表情,令人望而生畏。

    而剩下的两具尸体,死状凄惨更是离奇诡异,其中一人身穿夜行衣,手中握刀,双目圆睁的仰面而倒,胸口部位插着一把短剑;

    而另外一具尸体,则是穿着单薄的内衬,浑身鲜血的躺在地上,一颗大好的头颅则是身首分离,滚落在数丈之远的地上,面容狰狞而恐怖。

    看着最后这两具尸体和死状,哪怕是方云龙,眼皮也不由得抽搐了一下。

131、波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