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默契和比较(1/2)
作者:大神之姿
    方云龙话音一落,在场路极真的家眷,还有几个门徒弟子顿时面面相觑。

    “我们极真武道馆,也就是和附近的青城帮,还有另一家伏虎武道馆有一点小摩擦,却也谈不上什么深仇大恨。”

    犹豫了一下,其中一个弟子说道:

    “至于师傅他还有没有什么仇敌,这得问主母了。”

    众多下人弟子齐齐望向一旁低泣的妇人,对方惶然的抬起头来,哽咽道:

    “我,我没听老爷说过他有什么仇人,只有前些时日的时候,有一伙狂人闯入武馆,还打伤了成辉,就这件事让老爷很是恼火,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哦?”

    贺雄眼睛微眯,顿时问道:

    “这伙人是什么来历?”

    “那伙人的来历我清楚,跟他们不可能有关系。”

    不等武道馆一方的众人回答,方云龙顿时摆了摆手,然后来到贺雄身边低语道:

    “那几人是从外地来到西疆大塞售卖山货的猎户,因为一点小事和路极真的大弟子秦成辉起了冲突,后来......”

    低语中,他很快就将席北月委托自己救场的事,还有陆铮等人的来历简单说了一遍。

    “原来是这样。”

    得知陆铮一伙人的来历,贺雄一下也是打消怀疑,眉头不由得拧起。

    两个血气境大高手被杀死,还布置成如此诡异的现场,凶手的实力手段堪称凶残,再加上目前可以说是毫无线索,这案子无疑变得极其棘手。

    “你们,先把这些人带下去做笔录!”

    这时,方云龙大手一挥,安排手下官兵将在场相关人等带入厅堂,然后低声道:

    “贺巡检,你有何看法?”

    贺雄思忖的目光从路极真、白洪羽两人的尸体上收回来,低沉道:

    “毫无疑问,这个凶手必然是步入气关的大高手,而且实力强横,搞不好是第五境的武道强者。凶手的布置很粗糙,不代表对方不清楚这些漏洞,他这么简陋的布置恐怕是并不在乎有人会发现破绽,我们估计很难找到对方了......”

    “不错。”

    方云龙目光灼灼:

    “而且这种强人,就算能找到,我们要抓捕恐怕也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贺雄目光闪了闪:“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路极真,还有那白洪羽,都是散修武人出身,没有什么深厚背景吧?”

    “的确如此。”

    似乎从眼神交换中确定了什么,方云龙意味深长的道:

    “这样看来,白洪羽虽然表面为路极真的知交好友,但是却因为某些不为人知的仇怨怀恨在心,然后深夜潜入刺杀,并非没有可能。”

    贺雄缓缓点了点头,然后隐晦的看向厅堂之中正在接受盘问的武馆众人:

    “不过这样的说法,他们的家眷门徒弟子未必会......”

    方云龙轻叹一声:“树倒猢狲散,路极真白洪羽两人倒下,这两家武馆对头不少,恐怕也存在不了多久了。”

    “既然如此......”

    “既然如此......”

    这两位镇武司的巡检对视一眼,似乎达成了某种默契。

    这个世界邪异频发,再加上武者的争斗仇杀层出不穷,偌大一个西疆大塞里死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132、默契和比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