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规划和消息(1/2)
作者:大神之姿
    “好厉害的刀法!”

    此时此刻,院落中如潮的刀光歇止,身上热气升腾陆铮停下了动作,眼神之中异彩连连。

    虽然只是演练了十余遍,但是强化秘籍灌顶的神异效果,外加超强身体素质的协调配合之下,他已经是轻松将这门非凡级别的《烈风幻光刀》登堂入室,基本练成。

    虽然想投入实战还需要更加纯熟的境界,但是却不妨碍他清清楚楚的感受到这门刀法的犀利和强悍。

    如果说《阴风怒炎刀》的刀势是风火连绵,无孔不入,诡异且迅猛的话,那么《烈风幻光刀》的刀势,则是狂风怒号,铺天盖地,其凶猛暴烈更甚数筹。

    尤其是这门刀法技艺,以其迅猛极速的攻势还可以牵引折射光线,全力施为之下,刀光闪耀汹涌如潮,迷惑人心,使得敌人难以辨别刀路轨迹,端得是奇诡无比。

    “更新强化到非凡级别以后,果然没让我失望。”

    再添一门强力手段,陆铮心满意足的收刀入鞘,迅速回到房间之中拿起另一本抄录好的秘籍:

    “接下来就是《八卦游龙步》......”

    “强化!”

    毫不犹豫的一指点出,《八卦游龙步》秘籍之上,神光涌现,书页呼啦啦翻动,无数字符剧烈跳动变幻。

    和之前一样的变化剧烈发生着,然后几个眨眼的功夫,手抄秘籍停止了翻动,材质大变的同时封面的字样也变成了:

    《九宫神游步》。

    【九宫神游步】

    品质:非凡(红色)

    说明:游龙百变,神行无踪,蕴含九宫先后天数精要,以及九九八十一种变化的身法。

    呼!

    没有半点犹豫,强化后的秘籍在陆铮的手中当即化作飞灰,再度有大量的信息倏然涌现,席卷心间。

    和经过强化的《阴风怒炎刀》一样,这本《九宫神游步》的内容也是高深了数筹不止,原本只有八八六十四种的步法变化,一下暴增到了九九八十一种,而且每一种都比之前要更加复杂、玄奇。

    欣喜之下,陆铮再度走出屋子来到院子正中,随后开始脚踏九宫,演练步法。

    只见到他脚踏连环,身影变幻,一开始的步伐还相对缓慢,但是当第一遍步法演练完成以后,速度和熟练度就开始肉眼可见的飞速提升。

    然后逐渐的,随着他的步法越来越纯熟,速度越来越快。

    也是十余遍的步法变化循环后,他整个人的身影好像化作了一抹青烟,一团幻影一样,以肉眼几乎难以捕捉的速度在院子正中乃至四角飞掠穿梭,所过之处无不卷起一阵飞沙走石,几乎硬是以匪夷所思的步伐变幻在院子里搅动起了狂风!

    《九宫八卦步》,轻松登堂入室!而且刚刚练成,这鬼魅速度和灵变就几乎已经不下于炉火纯青的《八卦游龙步》多少!

    “哈哈哈......”

    呼啸的风声和畅快的笑声中,陆铮飞掠的身影骤然停下,眼眸之中神采飞扬:

    “这一下,算是彻底的鸟枪换炮了!等我把这两门武功练到炉火纯青......”

    不得不说,虽然对强化到非凡之后的秘籍效果有所预计,但是真正上手这非凡级别的《烈风幻光刀》还有《九宫神游步》后,他还是感受到了不小的惊喜。

    这两本秘籍,全都比强化前的秘籍高明不止一筹,他要是练到同等境界,战斗实力少说提升五成以上,甚至就凭这两门技艺,外加千炼斩钢刀的锋锐,他在这四阶血气境中恐怕就能立于不败之地!

    哪怕他昨天才刚刚破关,全身气血甚至还没有凝练为血气。

    “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要把一门武功技艺练到炉火纯青地步,十天半个月就足够,再往上的登峰造极就不是光靠苦练能达成的了。”

    陆铮摩拳擦掌的计划起来:

    “那么接下来的首要任务,除了出去倒卖回收精粹以外,就是要先把这两门技艺练到炉火纯青。另外,还要多多收集些壮大气血的药材,让血气显形这个过程尽快完成。”

    “《龙鲸吞海功》四到六层之间,并没有太大的门槛,只要资源足够,我也许很快就能把第四层练到圆满,迅速进军下一层......”
134、规划和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