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尾随者(1/2)
作者:大神之姿
    自然不清楚回春堂掌柜这边的议论,乔装打扮的陆铮已经兜了一圈来到其他的街道,然后又选了一家不大不小的药行,直接走了进去。

    也就一刻钟的功夫,他就从中走出,成功售卖了一株九十年份的山参大药,手上再度多出了一百八十金叶的金票。

    而后,他又如法炮制,顶着一副独眼大汉的形象,又逛了另一条街上的两家药行,把最后一株九十年份的山参和何首乌相继出手,分别获得了一百八十,和一百六十金叶的价格。

    四株九十年份大药出手全部算下来,陆铮的身上已经是再度拥有了七百二十金叶的巨款。

    扣除成本,净赚六百余金叶!

    而后自然不必多说,他直奔那几家售卖成品丹药的大药阁,然后分批采购,直接就把手中的这笔巨款挥霍大半,换成了二十四枚上品丹药。

    连续两天的大采购,这几家还没来得及补货的大药阁里,最便宜的上品丹药几乎快要断了货。

    而出来以后,以黑袍为遮掩,所有买来的丹药相继在陆铮手中化作飞灰回收后,240点强化精粹再度到手!

    【剩余强化精粹】:290点

    走出这片越发热闹的闹市区域,陆铮心情舒畅:

    “再加上那三枚还没服用的真武气血丹,就是320点,正好够把拳法和硬功也给升级了。可惜就是不能每天都能这么买卖,否则就算是全身升级到下一个紫色奇珍级别,都要不了太久......”

    进入西疆大塞这个繁华大城之后,他积攒收集强化精粹的效率直线上升,每一次倒买倒卖收获的强化精粹都在200点以上。

    而这种方式的效率虽高,却也有着限制和风险。

    一方面八、九年份的主药材强化后收益和性价比最高,但是胚子却不是那么好收集。

    另一方面,八九十年份的大药绝不多见,在这药市连续频繁倒卖,很容易就引起有心人的注意,带来各种未知的麻烦,这无疑也是一种限制。

    要是没有这些顾虑和限制,他疯狂倒买倒卖之下,几年之内变成西疆大塞首富恐怕都不是问题。

    “也不知道西疆大塞的首富是哪个,资产有没有一个小目标?”

    “我这种效率还是偏慢了,怎么样才能避开这些限制,日进斗金呢?”

    街道上,行人来来往往,两侧贩夫走卒叫卖声不绝,已经离开药市区域的陆铮一边走着,一边进行着头脑风暴,思考着还有什么方式能加快自己收集强化精粹的效率。

    嗯?

    不过突然之间,正在沉思的陆铮突然眉头一皱,然后在一个卖木偶泥人的摊贩前停下脚步。

    他随意的拿起摊位上的木偶,眼角余光却不经意间向来时的方向扫去。

    青石大道上,行人息壤,一片繁华热闹的景象,看不出什么异常。

    陆铮眼神玩味,丢下手中的木偶,转身继续向前走。

    虽然什么都没有发现,但是武功修为突破之后五感直觉十分敏锐的他可以确定,似乎有什么人跟踪在他的后面。

    而且不止一个!

    “跟着我的,恐怕是从药市跟出来的!”

    迎着人流,陆铮一边走,心念一边飞速的转动,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什么。

    被人跟踪无非就是两种可能,一是他在药阁里挥金如土,有可能被什么人当做了肥羊;

    第二,则有可能是他接连出手九十年份的大药,被有心人注意到了。

    他之前也隐约知道,这片药市区域大大小小的药阁、药行,背后所代表的势力错综复杂,有的药行、药阁互有牵连,互相之间消息也是十分灵通。

    他上次一次性出手了足足七株九十年份的大药,流入那几家药阁恐怕已经引起了某方面的注意,今天他又再度连续出手了四株大药,说不定就是又被什么人盯上了!

    “跟踪的人,看来都是行家里手啊......”

    着实没想到麻烦说上门就上门,陆铮眼中冰冷而镇静,当即调转方向,不紧不慢的从街边拐入了一条小巷。

    巷道不宽不窄,曲折幽深,陆铮像是完全不知道身后有人跟着一样,闲庭信步的专挑没人的地方往里走。
137、尾随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