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心动(1/2)
作者:大神之姿
    对于除魔司的副尉岳山,陆铮的印象还是很深刻的。

    当时在东城区分部见到岳山时,虽然猜测对方也是打破力关的大高手,但是其人里里外外都给人以一种玩世不恭的备懒感觉,就好像对一切都毫不在意的闲云野鹤。

    而此刻陆铮的眼中,正与邪魔交手的岳山却人枪合一,出手间罡气爆炸、金戈铁马杀伐之气四下纵横,整个人就像是一把锐利到连铁山都能洞穿的神枪,令人心神震动。

    “这岳山,难怪能当除魔司的副尉......”

    屋顶之上将一切尽收眼底,陆铮心中不由得想到:

    “这展现出来的武功实力,可比路极真、白洪羽强多了......”

    虽然也是血气境的高手,但是在刹那间岳山展现出的力量、武功技艺,无不远胜与陆铮曾交手过的路极真、白洪羽,显得后两者简直就像是水货一般。

    陆铮明白,路极真、白洪羽这两个武馆馆主虽然打下些基业,但基本也算是野路子出身;而岳山出身除魔司这种庞然大物,享有的武学练武资源恐怕不是前者所能相比的,所以才造成了这种巨大的差别。

    这就好比同样一所学校里,有的学生从小锦衣玉食、名师指导,钢琴骑马射箭各种素质教育不断;而有的学生家境贫寒、起早摸黑,连买一套习题册都吃力,双方的眼界见识以及日后成就自然有着巨大的差别。

    锵锵锵!

    陆铮思索中,只见在岳山白虹贯日般的枪势之下,那头两米之高的刀臂邪魔恐怖吼叫,巨大的刀臂疯狂挥舞,交织成一片密不透风的死亡光影;而枪刃与刀臂猛烈交击间,火花、爆鸣、还有炸开的气劲四下冲击。

    一人一魔所过之处,空气爆鸣撕裂,地砖破裂飞射,呼啸的劲风卷起飞沙走石,场面惊心动魄,外围的除魔人们根本无法接近。

    在这个过程中,那头狰狞丑恶的邪魔身上,接连不断的就被岳山手中银枪所洞穿,污血飞溅中宛如不知疼痛的狂兽般吼叫,发出极度癫狂、凶暴的反攻;而对面的岳山,却是神情冷厉,临危不乱,宛如在刀尖起舞,接连闪过挡下邪魔猛恶的攻势。

    可以看出来,邪魔的力量虽然不逊色与岳山多少,但攻势却是癫狂毫无理智章法;反观另一边的岳山,长枪锐利无匹,出枪必然见血,占据十足优势。

    污血飚飞、恐怖的嘶吼中,白热化的战斗足足持续了几分钟,随后——

    突!

    当犹如战场杀神般的岳山接连点爆刀臂邪魔的肩头关节,然后在其嘶吼倒退、空门大开的瞬间,银枪宛如蟒龙腾飞,爆鸣飞射,炸裂虚空,以肉眼根本无法捕捉的速度,瞬间贯穿、点爆了邪魔那被增生组织层层包裹的头颅!

    瞬间,血雨纷飞,一切呼啸和嘶吼为之歇止,那高大狰狞的无头邪魔顿时抽搐着横飞出去,浑身疯狂抽搐、挣扎着。

    邪魔的生命力,顽强的超出任何已知物种,对此衣衫染血的岳山毫不犹疑,爆喝一声:

    “上火油!”

    砰砰砰!

    毫不迟疑的,围在周围掠阵的除魔人纷纷从怀中掏出瓷瓶,砸在场中如濒死野兽般挣扎的无头邪魔身,随后接连两声火光爆鸣,火铳射击之下,熊熊的火光瞬间而起,将无头邪魔包裹吞噬!

    轰轰轰......

    顷刻间,火光大作,恐怖的邪魔怪物在烈焰中被猛烈焚烧,血肉迅速焦臭,挣扎的动作也越来越微弱。

    站在火光的面前,衣衫上血迹点点的岳山胸膛剧烈起伏,似乎是消耗不小。

    不过即便如此,他肃杀的目光却依旧盯着火光中熊熊燃烧的无头邪魔,随时在防止对方的暴起。
142、心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