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询问(感谢我是龙雀刀大佬的盟主打赏)(1/2)
作者:大神之姿
    “什么人?”

    “鬼神众?出来!”

    岳山的话音在黑夜中飘荡开来,火光周围所有的除魔人们脸色不由得一变,齐齐转身戒备,那几个手持火铳的更是直接将枪口一下对准了岳山枪尖所指的方向,显示出精锐的素质。

    不得不说,这突然之间的变故着实出乎了陆铮的预料。

    夜色深沉,他现在所处的屋顶,距离战局可是有着近十丈的距离,方才潜伏观察之中他自认为也并没有露出任何的动静,那么对方又是如何发现自己的?

    一道道冷厉的目光投射过来,念头瞬间转过,心中惊奇的陆铮目光闪了闪,并没有选择脚底抹油,反而是干脆利落的从屋顶上站起,扬声道:

    “各位不必紧张,我没有恶意。”

    说着,他脚步一跨,整个人仿佛没有重量的鹅毛一般,轻飘飘的从屋顶上落下,赤手空拳的站立原地:

    “岳山副尉,不知你可还记得我?”

    “嗯?你是......”

    似乎是没有想到窥探者会如此坦然的现身,同时又感到现身的人声音有些熟悉,岳山眼睛微眯,在借着熊熊的火光一番辨认过后,饱含冷意的目光顿时转变为了惊异:

    “陆铮!?你怎么在这?”

    对于陆铮这个自己曾想要招揽的年轻天才俊杰,他自然是印象深刻的,甚至这几天他还向除魔司通报过,一直在等对方的消息,却都没有等到。

    他倒是没有想到,竟然会在这种情况下再见到对方。

    “岳副尉,好久不见。”

    眼见岳山认出了自己,陆铮这才迎着火光走来,拱了拱手,不动声色道:

    “我就住在这附近的锦园大街,方才听道烟花信号的动静,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所以才过来查看一番,不是有意要窥探,还请岳副尉和各位见谅。”

    “你就住这附近?”

    这个解释也算合理,再加上自己曾给陆铮备过案,多少知道点根底,岳山微皱的眉头松开,收起银枪向着身边一脸戒备的除魔人们挥了挥手:

    “好了,这个人我认识,他在除魔司备过案,不是鬼神众的人,你们先去救治一下伤员。”

    闻言,周围的除魔人神情缓和,目光中虽有好奇却没有一个人多问,当即四散开来去处理现场和伤员。

    “陆铮啊陆铮,一别近半月,我们在这种情况下都能相遇,可以说是缘分不浅啊。”

    其他除魔人散开后,岳山看着陆铮,意味深长道:

    “不知道你现在可有高就?”

    知道对方指的是什么,陆铮打了个哈哈:“暂时还没有,我仍然是闲云野鹤一只。”

    “哦?”

    听闻此言,岳山的眼睛微亮,还不等他说些什么,旁边就有一个除魔人汉子走过来,低沉汇报道:

    “副尉,城卫军死了八个,伤了三个,我们死了一个弟兄,还有一个重伤断了一臂,我先把他带回去救治了。”

    岳山顿时沉默了一下,然后轻叹一声:

    “好,这里交给我。”

143、询问(感谢我是龙雀刀大佬的盟主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