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61、喜闻乐见拍卖会(1/2)
作者:大神之姿
    随着陆铮一指点出,左边的那瓶灵感液上,神异的微光倏然绽放。

    微光律动中,水晶瓶中水银般的液体轻微沸腾起来,仿佛在经受某种煅烧和冶炼。

    直到两三个呼吸之后,光华散尽,瓶中水银般的灵感液变成了白金之色,似乎代表着强化已经完成。

    同时,强化后的信息一下从陆铮视线中闪过:

    【灵神升感液】

    品质:非凡(红色)

    说明:五神通灵,内蕴五感。能够一定程度上刺激增强五感六识,长久使用可使大幅度敏锐感知。

    “成了......”

    略一打量手中经过强化的灵神生感液,陆铮并未第一时间尝试效果,而是将其放下,拿起了那本《射息感应法》。

    毕竟他昨天才得到这门功法,修炼方式都还不甚了解,自然要先仔细研究一番再服用灵神升感液辅助修炼。

    而这一研究,就是大半个时辰。

    多门秘籍灌顶下,陆铮的武功素养和见识绝对不下于任何一个同级高手,大半个时辰的揣摩,《射息感应法》的冥想姿势、呼吸频率、以及血气运转收摄的方法,他很快就了然于胸。

    而后,他便按照秘籍,摆出了一幅掌心向天的修炼姿势,调整呼***神迅速放空。

    呼,吸。

    昏暗静谧的静室之中,只余下了陆铮的呼吸声。

    虽然所有的武功都是来自于强化灌顶,但是修炼成果都是来自于他自己的努力,而到了血气境后,他对于自身血气乃至肉身的掌握已经到了一个极高的地步,也使得他格外顺利的就上手了《射息感应法》的初步修炼。

    半个时辰,一个时辰,两个时辰......

    时间在无知无觉中过去,随着对《射息感应法》的尝试修炼,陆铮只感觉自己的精神意识空冥,对身体内部的一切感知更加清晰了一分。

    这种状态下,甚至就连对身体之中的血气掌控,也更加轻松如意了一点。

    这也正是《射息感应法》修炼方式正确的表现!

    “不错不错......”

    寂静一片的静室之中,陆铮豁然睁眼,眼中神采奕奕:

    “这么快就步入正轨,看来我的练武天赋还是很高的......”

    难得一次仅凭自己,不依靠秘籍强化的灌顶,也能如此迅速的找对《射息感应法》的修炼方法,他的心下颇为满意。

    这证明他本身的天赋绝对不差,哪怕日后不开强化外挂,他也依旧有办法在这奇诡的世界中立足。

    “接下来,就试试这强化后的灵神升感液,对修炼《射息感应法》到底有没有效果了。”

    此刻基本熟悉《射息感应法》修炼方法,陆铮当即拿起面前的灵神升感液,拔开盖子:

    “灵感液的使用方式是滴入口中,含而不咽,这灵神升感液服用方式应该也是一样.....”

    一股浓郁的清灵香气扑面而来,他念头一闪而过,轻轻举起瓶子,轻饮了一口。

    刚刚入口,下一刻,就有一股无比清凉的气息自口腔中爆发,直冲脑海!

    药力生效极快,就好像炎炎夏日饮了一口冰水一样,陆铮精神一震,顾不上仔细品味,立马回复了先前修炼的姿态,精神放空。

    而这一次,他惊异的发现,自己进入冥想状态的速度出奇的快,即便是闭着眼睛,他都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感官明显敏锐了不少,仿佛是有一盏明灯照亮了身躯内外。

    比起方才,《射息感应法》的运转可以说是一下就进入了状态,冥想也好、呼吸也好、血气的控制也好,全部都变的更加轻松、随心所欲了许多!

    就这样,陆铮注意力空前集中,刚刚上手的《射息感应法》,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程度熟练起来。

    直到两个时辰以后。

    “呼......”

    那股冲入脑海的清灵之气消散殆尽,一直盘坐不动的陆铮缓缓睁眼,一口长长的气流从口鼻中喷吐而出。

    “不错,不错,这灵神升感液,对《射息感应法》的辅助修炼效果的确是非同一般......”

    拿起身前少了大概十分之一的灵神升感液,陆铮眼神格外闪亮:

    “照这样的效力,光这一瓶就足够我把射息感应法彻底入门了!”

    数个时辰的修炼,仅仅一口的灵神升感液刺激下,对《射息感应法》的修炼增幅效果显著,相比他自己正常修炼,效率速度起码也是翻倍!

    而除此以外,效力彻底发挥完毕之后,他还隐约感觉到,自己的感知在无形当中都似乎增强了一丝,形成良性循环。

    照这个样子下去,他有信心在这瓶灵神升感液耗尽之前,就可以正式将《射息感应法》练到登堂入室的地步,再熟练熟练,要不了太久就可以做到初步的收摄气血,隐藏修为了!

    “今天便先到这里吧。”

    一天都在修炼中度过,知道一口吃不成个胖子的陆铮站起身来,噼里啪啦的活动了一下筋骨,心满意足的推门走出静室。

    此刻数个时辰的苦修过去,外面已经是黄昏日落,天色将暗。他先是回到监察部转悠了一圈,发现不少除魔人都已经下值,而孔维杨子麟等人没有一个回来。

    知道他们应该是还在外面追查周大牙父子的去向,陆铮便悠哉悠哉的下值,回返家中。

    “陆兄?”

    而刚刚回到落脚宅院准备开门,一个悦耳的声音从身后的街道上传来,陆铮一回头,便看到一身月白长袍的席北月,在黄昏日光下走了过来。

    “席小姐。”

    已经有几日未见到这位白富美,陆铮心下一动:

    “好几日未见,席小姐来找我可是有事?”

    “不用了,我是来告诉你,你要我帮你物色的宅院,我已经通过牙行找到了几间。”

    席北月一脸好奇的打量着陆铮:

    “我昨天和今天都差了伙计来找你,结果你都不在。我担心是有什么情况所以才专门过来看看。”

    差点都忘了自己还和席北月提过这件事,陆铮歉意的道:“这两天我琐事缠身,都是到了晚上才回来,是在抱歉。”

    “没关系。”

    席北月走上前来正说着,目光突然直直的盯在陆铮的身上,一脸惊疑的问道:

    “你穿的这是......除魔服!?”

    此刻陆铮穿的是除魔司分发的武袍,虽然没有明显的身份标识,却是有着独特的制式,以她的眼力见识,自然不难分辨。

    而本来就没想着隐瞒的陆铮不动声色道:

    “不错,是除魔服。我在昨天的时候,就已经正式加入了除魔司。”
160~161、喜闻乐见拍卖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