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海妖之子与海妖之女(1/2)
作者:小海笙
    天星号,全长七十米,是一艘中型的多桅三角帆船,整艘船全部都是由宝树亚当打造而成,并且设计的十分精巧,灵活且迅速。

    而说起天星号就不特不提起驾驶它的人们——群星航海团。

    要说这个群星航海团,全员十三人。那在大海上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整个大海上到处都有他们的传说。

    穷凶极恶的海贼将他们视为恶魔,因为凡是作恶的海贼,或者是山贼还是别的什么贼,只要被群星航海团的成员碰上,几乎没有能落得好下场的。

    生活朴素的平民将他们当做英雄,因为群星航海团经常帮助各个岛屿人们抵御海贼或者是巨大的海兽。对平民的态度也非常友好,被人们大肆吹捧,颇受爱戴。

    世界贵族们将他们看作一群无法无天的罪人,因为群星航海团经常阻挠他们最喜欢的奴隶买卖。

    已经有大批奴隶市场被捣毁,无数奴隶商人惨遭毒手,间接性的阻碍了贵族们的利益和乐趣。

    热血的少年们的人将他们视为目标,向往他们那无拘无束,还经常惩恶扬善的作风。

    而海军们就比较复杂了。以海军元帅战国和海军英雄卡普为首的鸽派认为群星航海团是无害的,因为他们并不以海贼自居,而且还多次惩恶扬善。

    虽然得罪了世界贵族但也无伤大雅,要不是他们是海军而被规则束缚了的话,他们也想这么干。

    卡普还曾多次来天星号上做客,战国也曾多次把一些海贼的信息资料不小心掉在群星航海团船员手上。

    而以前海军元帅“空”和大将赤犬为首的鹰派则认为这是一个危险极大的恐怖组织,虽然现在还算是正义的,但是谁知道以后会怎样。

    但是他们也没有对群星航海团进行抓捕,主要是对方的实力太过强大,抓捕代价太大,而且还很有可能无功而返。

    毕竟说实话,如果不是“群星”以航海团自居而是以海贼团自居的话,那这个大海上大概就不止是四皇了。

    船长和副船长都是怪物一般的存在,大海上流传的刀剑双皇的名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另外,群星航海团的成员虽然少,但是个个都是精英,实力最差的都拥有悬赏过亿的实力,这群人能招惹还是不招惹的好。

    “好了,现在大海上对群星航海团的评价已经介绍完了,现在让我们把画面转向天星号,近距离采访群星航海团的成员。”一只“鸟人”手拿麦克风,冲着身前助手海鸥顶着的录像虫说道。

    “现在请把镜头转向我们群星组织成员,哦呦!首先出现的是我们群星航海团最小的成员!”

    “十二天星之水瓶星,海妖之子,特恩斯·汐月!”

    鸟人带着助手海鸥飞了过去,让录像虫正对着汐月,同时声情并茂的介绍着:“年仅十六岁的他有着一副柔弱的外表,蓝色的长发和比女人都要惊艳的可爱的脸蛋让人生不起防备之心。”

    “曾被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评价为他所见过的最有天赋的剑士。”

    “手持一把轻剑·乱花,一手乱剑流使得炉火纯青,毫无章法的攻击让敌人招架不能。若不是身体年龄的限制,实力怕是会更加恐怖。”

    “他手上的长笛是他的最好的朋友,亦是敌人最恐惧的声音,他的奏响就如催魂曲一般,它的响起也宣告了敌人的死刑。”

    “目前悬赏,一亿贝利!”

    身穿一身蓝衣,原本正坐在船头吹奏一支竹笛的汐月,对于鸟人突然来到身前还有些慌张。不过在看清了鸟人的真面目之后,有些疑惑的问道:“摩根斯大叔?你怎么来这了?极星老大不是说了我们不接受采访吗?”

    摩根斯嘿嘿一笑说道:“这种小事能难得住我吗?我只是给你们老大打了三千六百五十二个电话和发了两千七百二十四封信,他就同意我的采访了。”

    汐月的嘴角抽了抽,他说怎么最近总感觉极星老大有些心情不好呢,原来问题在这儿。
番外篇 海妖之子与海妖之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