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影杀手与极恶鸟(1/2)
作者:小海笙
    “耶镜崇阁下,谢谢你为我疗伤了。”醒来的摩根斯向耶镜崇感谢道。

    耶镜崇听到后很是满意,但还是摆了摆手说:“没什么大不了的,这本来就是我的本分。不过你既然为了采访我们就去骚扰船长,不得不说你是真的强。”

    “啊哈哈,耶镜崇阁下还真是和传闻中不符呢,一点没有魔鬼医师的样子,用天使比喻倒是很形象。”摩根斯尴尬的只好转移话题,还顺嘴拍了一句耶镜崇的马屁。

    艾伦坐在沙发上,淡淡的说道:“传闻既然能传出去,那就一定有他的道理。面对真正的病患耶镜崇还是很敬业的,但如果是面对敌人的话……出手比劳伦斯都要残忍。”

    “劳伦斯阁下吗?外面也几乎没有他的传闻,是个很神秘的人呢。”摩根斯若有所思的说道。

    汐月听闻后举着手说“劳伦斯大哥吗?这个我知道,我跟他熟。”

    “我记得小汐月好像确实是跟劳伦斯大哥训练过一段时间呢,确实是比较熟悉他的。”佐伯点着头说道。

    摩根斯眼睛一亮,期待的看着汐月说道:“汐月阁下,能不能详细跟我说一下劳伦斯阁下是事呢,什么都可以,毕竟我听说他是个沉默寡言的人。我可能从他那里什么都问不到。”

    汐月想了想,思考如果说的话劳伦斯会不会生气,就在他思考的时候,艾伦左手上的小奇开口了:“小汐月呀,你就放心的说吧,劳伦斯那小子去做饭了不在这个地方,你就放心的说吧。”

    汐月用怀疑的目光看着小奇说道:“小奇,你是不是在想什么坏主意?”

    小奇两只翅膀像手臂一样环抱于胸前说:“哼,我可没那么无聊,只是随口提醒你一下而已。”

    汐月听完又看向艾伦,艾伦微笑着说道:“劳伦斯确实做饭去了,不过小奇提醒你,主要是因为昨天劳伦斯没有做他自己喜欢吃的布丁。”

    “喂!艾伦!不要拆穿我嘛!而且你不是也喜欢布丁吗!”

    “比起布丁来,我更喜欢牛排跟红酒。”

    “切,真没劲!”

    “是你太幼稚。”

    “说谁呐!”

    ……

    耶镜崇看着拌嘴的一人一布偶,在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艾伦这家伙对任何人都是一副儒雅绅士的样子,唯独和小奇说话的时候喜欢皮一下。就像父母喜欢挑逗自己的孩子一样。

    不过小奇好像是他的第二人格来着,这样一想就感觉……很怪异。

    汐月听到劳伦斯真的去做饭了,并不在这里,胆子也大了起来,“先说好啊,绝对绝对不能跟别人说是我跟你说的!”

    “汐月阁下请放心,我们做这一行的嘴最严了!”摩根斯拍着胸脯保证道。

    汐月:“那好,我就跟你说说吧,在此之前你先告诉我你知道的有关劳伦斯大哥的情报有什么。”

    摩根斯想了想说道:“只知道他的姓名,绰号,经常穿着一身有着鹰勾兜帽的白色长袍。战斗的时候身影总是变得很模糊,并伴有紫黑色的烟雾。其他的就完全不知道了。”

    “你们了解的很真是够少的,就连他的武器都不知道吗?”汐月问道。

    摩根斯无奈道:“这也没有办法,劳伦斯阁下每次都神出鬼没的,出手速度又快,旁边观战的人还没等看清楚,他可能就已经走了。现在,就连通缉令上他的照片也是戴着兜帽。让人看不清真容。”

    汐月耸了耸肩说道:“那好吧,多了肯定不能说,但是简单的介绍一下劳伦斯大哥还是没问题的。

    劳伦斯大哥是我们十二天星里的天蝎星。沉默寡言,平常不怎么喜欢说话,性格也非常冷淡,脸上也几乎没有什么表情,就算在我们船上也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

    每次说话也是干巴巴的,让人难以理解。不喜欢把自己内心的世界暴露出来。

    并且报复心极强,吃了一次亏后不管过多久都会记在心上。直到让对方付出代价。

    不过虽然这样说,但是劳伦斯大哥本质上是一个非常纯粹的人,就是做事有时候比较极端。

    另外,劳伦斯大哥是吃了超人系·鬼影果实的鬼影人,静如阴影,动若鬼魅。武器则是两把短剑,我记得跟我和佐伯姐的一样,是由一个隐居的老人做的。分别是鬼刃和影随。

    我以前也跟劳伦斯大哥一起出过任务,反正只要是被劳伦斯大哥盯上,几乎没有能活下来的。”

    摩根斯点着头说道:“原来如此,看来是个很危险的人呢,怪不得大海上都称他为“影杀手”,世界ZF也给他定了4亿的悬赏金额。”

    “嘿嘿,不过你肯定想不到,虽然劳伦斯大哥很神秘,也很冷漠,但他可是我们群星航海团上的首席厨师哦!”汐月笑着说道。

    有些诧异道:“是吗?!还真是无法想象,出手那么狠辣的人竟然是一位厨师。”

    佐伯听到后撇了撇嘴说道:“切,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修尔大哥更狠辣,脾气也暴躁,他不也同样是厨师吗。”

    也不是佐伯是不是故意提起修尔,反正是唤起了摩根斯那有些不美好的回忆,让他在惊讶修尔这个暴击狂竟然是厨师的同时,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

    就在这时,船医室里面突然之间涌入了一团紫黑色的阴影,阴影渐渐消散,露出了一个身穿有着鹰勾兜帽白色长袍的年轻男子,腰间两侧还挂着两把只有小臂长的短剑。鹰勾兜帽戴在头上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汐月在看见年轻男子的第一时间就脸色大变,冷汗不停的往外冒出,“劳…劳…劳伦斯大哥?你怎么来了。”

    劳伦斯抬起头,用不含一丝感情的眼睛看了汐月一眼,随即又随即又移开了目光,“饭做好了。”

    说完这句话后就又化作紫黑色的阴影消失不见,汐月看到劳伦斯就这么走了,以为他并没有听到自己刚才正在说他,刚刚松了一口气就听到劳伦斯那不含感情的声音再次传来:

    “汐月,明天我去执行任务,你也一起来,顺便训练一下你。”

    汐月这边听到后瞬间瞪大了眼睛,用求助的眼神看着艾伦,如今也就只有身为身为船服第三的艾伦能救他了。

    但生活往往充满了悲哀,艾伦微笑着摇了摇头,并没有说话,倒是小奇振振有辞的说道:“小汐月别怕,劳伦斯不敢把你怎么样的,有什么事就过来找我!本鹦鹉帮你扛了!”

    “小奇闭嘴啦!都怪你!”汐月生气冲着小奇喊道,并一巴掌拍了过去。

    小奇翅膀轻轻一扇,就化解了汐月这一击,“呦,小汐月怎么还生气了呢,这事可不赖我,是你自己不小心的。”

    汐月赌气似的再次出手,“我不听!吃我一击!海妖之双手断头刀!”
番外篇 影杀手与极恶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