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鱼雷与猎马人(1/2)
作者:小海笙
    “其实吧,要说起这个选择恐惧症症来,我们群星航海团里还有一位。”汐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坏笑的说道。

    佐伯:“小汐月,你说的是……”

    汐月点了点头说道:“没错!就是他!我们最“敬爱”的人。”

    他俩在这打哑谜属实让摩根斯听的有些心痒,连忙说道:“所以到底是谁呀?总不可能是刀皇阁下吧。”

    “当然不可能!我们船长做什么事从来就没有犹豫过!”汐月一脸认真的说道。

    佐伯补充道:“没错,不过就是太懒了自己很少出手,大部分时间都是副船长领着我们玩的。”

    “那到底是谁呢?”摩根斯疑惑的问道。

    汐月笑道:“之前我已经跟你说过那个名字了。”

    “说过了?”摩根斯皱着眉头,仔细回想之前和汐月的对话。

    汐月之前跟他说过的人名都是刚才出现过的,但是怎么老都不像是有选择恐惧症的样子呀。不对!好像还有一个!那个汐月顺嘴一提的人,是谁来着?

    汐月也不卖关子了,直接说道:“好啦,别想了,其实就是我们十二天星之一的双鱼星,莱昂大叔啦。”

    “莱昂!?”

    摩根斯有些惊讶。

    毕竟莱昂的名号在大海上还是很响亮的,不说别的,就单单是他那高达8亿贝利的悬赏金就足以证明他的实力。

    像这样的强者居然会是选择恐惧症!这也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汐月看着摩根斯的表情,笑着说道:“很令人惊讶对吧,其实我们第一次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也很惊讶。”

    佐伯跟着说道:“莱昂大叔的战斗方式是非常直接的那种,他自己独创的深海格斗术也是非常刚猛的。所以我们才不敢相信这种人会有选择恐惧症。”

    摩根斯缓了缓心态说道:“确实是有些不敢相信,但是大海上传闻莱昂阁下是一位非常勇猛鱼人族呀,做事从不犹豫,还被人们称为大海上的“鱼雷”呢。”

    听到这话,汐月佐伯还有耶镜崇三人都是相视一笑,搞得摩根斯迷迷糊糊的,最后还是耶镜崇解释道:“呵呵,海上的传闻其实也没错,莱昂执行任务的时候也的确是跟你说的那样……”

    摩根斯:“那为什么……”

    耶镜崇看了看那边已经在憋笑的汐月,摇了摇头说道:“那是是因为自己找到了克服的方法。之前说过,莱昂有着很强的选择恐惧症,但是他跟玛雅的情况不一样。玛雅是看什么都是最好的,所以选择困难。而莱昂则正正相反,看什么都是坏的。”

    摩根斯诧异道:“诶?看什么都是坏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耶镜崇:“那主要是因为莱昂的性格问题。”

    摩根斯:“性格?”

    耶镜崇点了点有继续说道:“没错,你别看莱昂打发刚猛,但实际上他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他经常神经兮兮的,还多愁善感喜欢自欺欺人,脑子里想的东西太多,用两个字形容就是彷徨。”

    佐伯接着说道:“莱昂大叔就是太多,什么事都喜欢往最坏的方向去想,所以遇到事情的时候很难做出正确的选择。”

    汐月揉了揉脸蛋止住笑意说道:“所以他就使用了一种非常古老的方法,让自己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会犹豫。”

    摩根斯问道:“哦?那是什么方法?”

    “那就是……抛!硬!币!”汐月一字一顿地说道。

    摩根斯脑袋上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就这?听到古老的方法,我还以为是啥呢,结果就这?抛硬币算哪门子的古老方法呀!

    汐月笑道:“而且莱昂大叔他不光是抛硬币,他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念动咒语后在抛硬币,就能得到幸运女神的青睐,所以一天天的经常在船上听到他在那里哔哩哔哩吧啦吧啦的。老有意思了。”

    摩根斯:“呃……还真是……很好的方法呢。”

    佐伯听到后吐槽道:“好什么呀,每天听他哔哩哔哩吧啦吧啦的,我们自己都快被传染了。而且莱昂大叔的运气是真的差,偏偏的还一点自觉都没有。”

    摩根斯:……

    耶镜崇及时结束了这个话题,冲着摩根斯说道:“好了,不说这些了,现在莱昂去执行任务了,要不然你还可以亲你去问问。刚才玛雅不是说给客人准备了大餐吗,我们先去餐厅吧,船长他们应该已经在那里了。”

    “对哦!大餐!”汐月一听这两个字瞬间就精神了,一溜烟就窜出船医室跑了出去。

    “诶!小汐月!等我一下啊!”佐伯喊了几声没有得到回应,朝着耶镜崇和摩根斯歉意的笑了笑后就追了出去。

番外篇 鱼雷与猎马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