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剑皇与刀皇(1/2)
作者:小海笙
    摩根斯现在也想起了猎马人·道格的名号,大海上有传言称,与猎马人打架的话最好是有十个嘛或者没有嘛,最最好的是家谱上只有自己一个人。

    要不然的话自己的九族都会被领出来践踏,尤其是他面无表情不含脏字的说出气死人的话时,让痛不欲生,但偏偏自己还打不过人家。

    此时一看,果然来势汹汹。

    摩根斯决定还是不要说话的好,但是他认为他有必要澄清一下自己:“那个,道格阁下,我是海鸥不是鸡。”

    那只一直跟着他的助理海鸥也是叫了一声,表明自己不是鸡。

    道格摆了摆手,语气加快的说道:“你们是什么东西我们暂且不论,我希望能跟你们“世界经济新闻社”里面能够管事聊一聊。”

    摩根斯指了指自己说:“我就是……”

    他没说完,就再次被道格打断:“不过我觉得我跟你们这些智商没有得到开发的低等生命似乎没有什么好聊的。毕竟你们都是被这优美的大海所抛弃的臭鸟罢了。”

    摩根斯见自己无缘无故就被骂了一顿,不光光是骂自己,自己的那群可爱的海鸥也被骂了,这就有点忍不了了:“不是,你……”

    说到一半再次被打断:“我刚刚应该已经做过自我介绍了,不过从今天开始,你们可以叫我爸爸。

    因为我觉得你们的族谱不支持你们拥有这种奢侈的东西。当然,我估计你们也活不到给我献礼纳贡的那一天。

    所以我觉得你们还是老老实实听我的话。跟我们船长好好道个歉,然后找个悲伤的角落度过一生吧!”

    摩根斯也忍不住爆起了粗口:“你TM……”

    道格继续打断:“哎,我说你这只鸟怎么还骂起人来了,你以为我刚才说的不是你是吗,我一看你,呵!要不是你嘴是尖的,我看你们是白色的鸭子。”

    摩根斯:“你……”

    道格:“你什么你!你以为一只鸭子穿起衣服来很威风吗!”

    摩根斯:“我……”

    道格:“我什么我!我可是你刚认的亲爹!怎么?连你亲爹都不认了吗?果然你们本质上还保持着禽兽的天性啊,看来我今天有必要在思想上给你们好好做一些开导了!”

    ……十分钟后……

    “咚!”

    我给四直接跪下来,双手趴在地上:“爸爸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求你别说了行不行!”

    道格点了点头说道:“嗯,孺子可教,你一定要牢牢记住我对你的敦敦教诲。”

    摩根斯:“嗯!”

    道格:“那好,我就先走了,餐厅等你们。”

    摩根斯:“谢谢爸爸,爸爸再见。”

    目送着道格的身影消失的转角,摩根斯直接趴在地上,整个人仿佛被渲染成了黑白色,已然怀疑人生。

    那只助手海鸥也好不到哪儿去,要不是耶镜崇拦着,恐怕已经跳海自尽了。

    道格在某方面那还真是无敌的存在啊。

    蹲下身,拍了拍摩根斯的鸟头说道:“摩根斯阁下,你……不要紧吧。道格说话是有点不好听,你别搭理他就行了。”

    “不!”摩根斯蹭的坐了起来,黑白的画风还没有消散:“经过刚才道格爸爸……呸!道格阁下的洗礼,我已经感觉到我自己升华了。”

    耶镜崇有些不确定的说道:“摩根斯?你不会是被道格给刺激傻了吧?他就只是听了船长的命令特意来惩罚你一下的,你……”

    摩根斯伸出翅膀挡在耶镜崇的面前,意味深长的说:“耶镜崇阁下你误会我了,我的脑子没有问题,我只是突然悟了。”

    耶镜崇:“悟了?你悟什么了?”

    摩根斯抬头望天花板,深沉的说道:“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新闻社社长,每天要做的事也不过是搜集世界各地的消息,然后再如实刊登到报纸上。而今天,道格阁下他用实际行动让我深刻记住了语言的魅力。我感觉如果把它放在我的报纸上,一定会引起世界的热潮。统治世界的新闻界。”

    耶镜崇一拍脑门,心里暗想道,这家伙不是傻了,他是魔障了,疯了!看来道格的功力又增强了。

    “好了,摩根斯阁下,我们还是先去餐厅吧,大家应该都已经等着急了,而且你不准备一下吗?万一我们船长的惩罚还没结束呢。”

    摩根斯笑着摆了摆手说道:“没事,做了错事就应该受罚,而且我认为刀皇阁下的心胸还是很宽广的,之前的应该是最后的惩罚了,这次应该是真的用来欢迎我的。”

    耶镜崇有些奇怪的看着摩根斯,船长的心胸宽广?什么时候的事?谁造的谣?

    等做到餐桌上,摩根斯表情僵硬,嘴角抽搐,再次进入怀疑人生的状态。

    耶镜崇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心里代替船长对摩根斯默默说了一声抱歉。

    餐桌是长方形的,摩根斯一个人坐在窄的那一边,而他的对面坐着的就是群星航海团的船长,大海上悬赏16亿的强者,群星之首极星,刀皇·帝希斯·海笙。

    这个男人有着两米的身高,黑色的长发很是随意的披散在身后,明明很是锐利的眼睛却显得非常慵懒。

    身上穿的则让人很无语,竟然是一件很普通的白色睡袍,整个人给人一种刚刚睡醒的感觉。

    此时他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笑着很摩根斯说道:“哈哈哈,摩根斯又见面了!我可真是太想你了!今天咱哥俩不醉不归,桌子上这些菜随便吃,酒随便喝!这些可都是难得一见的稀罕货。”

    摩根斯张开颤抖的嘴唇,断断续续的说道:“那……那个,刀皇阁下,有……有没有别的……别的菜呀?”

    海笙笑容不改说道:“哎,不要那么不给面子嘛,这些可是我发动全体船员特地抓来的,先尝尝再说别的嘛。”

    摩根斯:“可是这……”
番外篇 剑皇与刀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