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笙写给各位读者的话(1/1)
作者:小海笙
    凌晨两点,在这里跟各位读者说一件事,这件事我考虑了很久,最终还是下定决心了。

    本来按照原计划,我继续稳定的一天一更的话会在下个月上架,但是我仔细想了想,决定……这本书不会上架!我会继续为爱发电写到大结局。

    有些读者也许会觉得很疑惑,我接下来就给大家解释一下,简单点来说就是我不想坑大家。

    大多数读者们可能不知道,其实我这本书也火过一段时间,你们看前十章应该也能看的出来,当时最高是在新书榜第十名。

    我当时要是按部就班写下去的话,现在的成绩一定不会就只是这样。

    但是当时我临近开学,更新也是越来越水越来越慢,人气一下掉了好多。后来真的开学了,我又断更了将近两个月,直到上个月才恢复更新,但是失去了人气也找不回来了。

    而且因为太长时间没有写,导致现在的剧情和我一开始预定的剧情相差甚远,后面肯定是可以写下去,但是我不能保证书的质量,所以才决定后面的就不收费了。

    就全当是为爱好为爱发电吧,希望各位能够继续支持。

    后面我这本书可能会更的比现在更慢一点,书的质量我也没有办法保证,但我可以保证!我一定会把这本书写到大结局!这点请你们放心!

    说到最后,还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事!

    既然已经决定不收费了,那……各位手中的推荐票可不可以就不要吝啬了(滑稽)

    毕竟如今这是唯一能证明我这本书的东西了,对我真的很重要。

    最后!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感谢你们!!感谢书评区的书友!感谢书友群的朋友!更感谢一只支持我的十二位天星们!

    愿黑星照常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