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闹年、悲年(1/2)
作者:蔻訫
    以李世民为首的一众大唐人,在目睹了爆竹的神奇一幕之后,眼睁睁地看着兔校长四人扬长而去。

    后来的宫宴还有没有继续,兔校长不知道,他也不关心,因为在他的眼力,今日算是当众打了那些想要给自己使绊子的人的脸。原本他只想着如何让自己这几个人安安稳稳地在大唐生活,奈何有些人就是不安分,这也怪不得他了。

    回到偏殿之后,由依依为首的侍女们端着早已经准备好的酒菜鱼贯而入,很快就摆好了满满一桌。

    “来,为了我们在大唐的第一个新年,干杯!”兔校长率先举杯,对四人说:“过去都已经过去,未来才是我们需要展望的,我祝我们四人在大唐能够混得风生水起,轻易没有人敢为难我们!”

    其他三人也纷纷举杯响应,杯盏碰撞的声音响了起来,随后是一阵欢快的笑声。

    “嗬劳资,饿死了,快吃快吃。”拉芳一晚上都没吃东西,饿得是前胸贴后背啊,此时的吃相简直可以用狼吞虎咽来形容,虽然,他平时的吃相就好不到哪里去。

    张小广虽然之前参加的宫宴,但是他一直在等着三人,所以也没有怎么吃东西,黄汤倒是灌了不少,此时脸上还泛着潮红。

    “兔校长,我敬你。”再次端起酒杯,张小广两眼充满感激地看着兔校长。

    兔校长看了他一眼,作势推了推早已经不存在的眼镜,道:“我不喝酒。”

    张小广一愣,这情景怎么这么眼熟啊?

    “哈哈哈,兔校长,你很故意哦,这里又没有徐小莉。”叶小俊也想起来了,这不就是他们穿越来之前,张小广很没眼色地帮伴娘徐小莉挡下了兔校长的敬酒之后发生的那一幕吗。

    “妈蛋,我的伴娘啊啊啊!!!”兔校长此时仰天长啸了一声,面露悲色,“在我失败了那么多次的感情之后,好不容易来了个伴娘,结果……”

    “兔校长,我,我……那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为徐小莉她真的喝了很多酒,我……”张小广被兔校长这一下搞得愧疚不已,都怪他多事,要不然,要不然……

    要不然兔校长和徐小莉还是没有机会,因为他们穿越了。

    “行了,逗你玩儿呢!瞧你那呆萌样!”兔校长抬手就拍在了张小广的后脑勺上,“就算那天没有你挡着,就我们现在这情况,哎。”

    “握草,那说不定徐小莉那晚不走,也和我们一起穿越了呢,然后你们就可以双宿双飞了啊。”叶小俊嘴里嚼着肉,口齿不清地说着。

    “嘿,对头,她要是跟我们一起穿过来了,那简直是完美啊。”这时候,拉芳也开口说道,“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或许我们也就不会那么无聊了。”

    张小广举着杯子,喝了也不是,放下也不是,可这话题他又不敢轻易插嘴,便僵在了原地。

    由得他们说了一会儿关于伴娘徐小莉如果跟着一起穿越来会怎么样的假象,好一阵子都没做声。

    “发什么呆啊?嗬劳资,来来来,干了。”拉芳此时端起杯子,用力地碰了碰张小广手里的杯子,然后一饮而尽。

    “张小广,闲聊而已,你能不能代入感不要那么强?你这样,还怎么愉快地聊下去?”兔校长瞥了张小广一眼,笑着说:“过年了,想起以前的事情也是正常,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就是,兔校长绝对没有怪你的意思,我们都看出来了,是吧,拉芳。”叶小俊冲着拉芳挤眉弄眼,让他也说句话。

    可能是平时组队欺负张小广习惯了,拉芳这一次居然没有领会叶小俊真正的意思,“嗬劳资,那是滴,怎么会怪你呢,怪你就不是现在这样了,要是怪你,肯定跟你喝酒啊。不跟你喝酒,那就是不怪你。”

    “噗。”叶小俊一口酒直接喷了出来,这前半句还像句人话,这后半句是怎么回事。

    “呵呵。”张小广又伸手倒了杯酒,在空中朝着兔校长举了举杯,然后自己喝了。

    叶小俊见状,伸出脚踢了张小广一下,又好气又好笑,“握草,你傻啊?挖了个坑你丫还真跳,跳就跳,你呵呵个屁啊你呵呵。”

    兔校长此时也是忍俊不禁,捂着嘴笑了起来。

    拉芳不明所以了,几个意思啊?难道他说的话不对?

    “叶小俊,你几个意思?劳资冒说错话啊。”拉芳撸起袖子,一手曲起,撑着桌子,大有一副你不说清楚我跟你没完的架势。

    “握草,说你不会聊天,你还真是不会聊天,今天是什么日子?你居然还想着欺负张小广,啧啧,我都看不下去了。”叶小俊不以为意,摇晃着脑袋看也不看拉芳。

    “呵呵。”

    “呵呵泥煤,嗬劳资,叶小俊,你说清楚,特么到底是哪个王八蛋在挖坑,你说,你说的这是什么话?什么叫你都看不下去了。”拉芳先是吼了张小广一句,然后不依不饶地跟叶小俊干上了。

    “哟,我说错话了,是我说错话了,拉芳,别生气,来来来,喝酒,喝酒,新年快乐啊。”叶小俊端起杯子,示意要跟拉芳喝酒,口中还连连道歉,直到拉芳端起酒杯勉强喝了之后,又接着说了一句,“我啊,错就错在喜欢说实话,哎。”

    “噗。”
35 闹年、悲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