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被猪拱过的白菜(2/2)
作者:蔻訫
    “同情和怜悯,趁早收起来!他们是来打探情报的,为什么?可不是什么丝绸之路要跟咱们做生意,和平往来,他们是在为侵略做准备!”兔校长说着,伸手指了指马车外,“听到没有,这些炸弹真的是为了炸鱼的吗?我告诉你,今天听见的爆炸声,远远不止被送进太极殿的多。”

    “什么意思?”张小广稍稍直了身子,“不就是李世民要炸弹吗?我知道!”

    兔校长冷哼,“你知道个屁!明面上的,和暗地里的,你又知道多少?连我都不敢说全部知道,你居然说知道,简直是笑话。”

    “你以为李世民真的相信咱们的身份了?狗屁!他相信的是咱们能帮大唐多少,能帮他李世民多少。”

    说到这里,兔校长已经红了双眼了,飞溅的唾沫逼得张小广又往角落挪了挪。

    “咱们现在拥有的一切特权和身份,不过是他一声令下。要是他哪天不高兴了,咱们就是四个碗口大的疤!”兔校长一手指天,一手撑着马车内壁,整个人半立了起来,“不想死,咱们就要证明自己的价值!酷刑,审讯,也是其中一种,你懂不懂?”

    今日为什么当着张齐的面做那些?那是为了通过张齐的嘴,告诉李世民的!

    “可是……”

    “可什么可,是什么是?你不懂!你要是懂,刚才就不会那副德行了,要不是你顶着李元霸的身份,就凭你流露出的那些许同情和怜悯,张齐就够扣押你到死!”兔校长收回指天的手指,点着张小广的脑门,简直有点恨铁不成钢,“可是你这身份,也是虚的,是悬的,你知道不知道?”

    张小广的头被点得一仰一仰的,愣是没回上话。

    “知不知道?!”兔校长见他不回答,又要用力去戳,声音都尖锐了起来。

    这下张小广可不能呆着挨戳了,头一偏,忙不迭道:“知道,我知道了。”

    兔校长有些不信,依旧盯着他。

    “你,你总得给我点时间吧,我真知道了!”张小广有些怕怕地瞅着兔校长,说好的温文尔雅呢?今天这是吃了炸药了?不是来安慰和开导自己的么?怎么变成这样了?

    回头要问问叶小俊,炸弹有没有少……

    “眼珠子转什么呢?”兔校长稍微平复了一下情绪,他也没想到自己会突然就炸毛了,果然压抑太久的洪荒之力是需要释放的。

    至于为什么从开解安慰,变成了怒骂,不不,没有骂,讲道理,这是跟张小广讲道理!

    嗯,就是这样。

    “没什么,那个,我想通了,我去炸鱼,我也要发泄和释放一下……”张小广说着就往马车外爬,可没等他出去呢,帘子就被再次掀开。

    叶小俊和拉芳先后爬了进来,“搞定收工!”

    诶?炸完了?

    张小广愣在了原地,说好的释放和发泄呢?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