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关门放狗(1/2)
作者:蔻訫
    马车中的兔校长三人本不想下来,虽说早上日头不怎么毒,可也是热啊。谁曾想张小广才下去一会儿,外面更吵闹了,竟还有哭喊的声音,这才掀开车帘看了出来。

    张小广此刻被围在当中,看不清发生了什么,只看到侍卫们抓着两个人咿咿哇哇哭喊着,其中一人狠狠盯着人群中的张小广,骂骂咧咧地模样。

    “出事了。”兔校长脸色一沉,没想到居然还有人敢当街找事儿,他一招手,三人呼啦啦下了马车,朝着人群走了过去。

    这不看还好,一看,顿时让三人怒火中烧,张小广双眼通红,鼻涕眼泪齐流,旁边的侍卫也闹哄哄地七嘴八舌说着什么。

    叶小俊本就是个暴脾气,只听了“袭击殿下”这几个字,立马就火了,撸起袖子就要上去。却被兔校长一把拉住,他四处打量了一下,发现围观的人不少,还不知道这两人有没有同伙,忙压低声音道:“听口音也不是大唐本地人,别又是什么奸细。”

    奸细?!

    一脸鼻涕的张小广一听也抬起头来,抹着眼睛道:“外来的人,那辣椒偷袭我……他大爷的!”

    张小广,此刻就是李玄霸,是大唐宝贵的皇弟,居然有人敢欺负到他的头上来了。这让兔校长几人按捺不住了,上回的倭寇还知道隐藏,这回居然如此明目张胆,看来人数不会少。

    “妈蛋,欺负我大天|朝没人是吧?”兔校长眯着眼,危险的视线在人群中一扫,发现有几人畏畏缩缩地,看来脱不了干系,忙高声叫道:“袭击殿下者不止这两人,哼,来人!关门,放狗!”

    “是!”侍卫们齐声应道,可下一秒又愣住了。

    一个领头的问道:“关门?关什么门?”

    “放狗?什么意思?”

    呃……

    兔校长一时语塞,察觉自己似乎说错话了,可在外人面前不能丢脸不是,忙又道:“关城门!放侍卫!”

    这下大家都听懂了,这里离城门不远,要逃跑的话还是挺方便的,一个招呼,就见两个侍卫飞快地朝着城门方向飞奔而去,其他人则一股脑拥了上去,将周围的人都给控制了起来。

    “这个,这个,那个!还有那个……给我打!”兔校长点了几个方才鬼祟地伸头伸脑的人,手臂在空中一扬,发号司令。

    果然,就看见人群中有人想转身逃跑,可侍卫们的身手不容小觑,三两下就将人给抓了回来,拳脚就招呼了上去,打得那些人嗷嗷叫,口中不知道叫唤着什么,反正不是大唐的话。

    “揍他,大腿大腿内侧!哎呦喂,腰上的肉软……你别照着脸上打啊,你打……”拉芳和叶小俊在一旁看得起劲,忍不住在旁边指导了起来。

    一时间,街道上那叫一个鸡飞狗跳,乱作一团。不少大唐的白姓也上来凑热闹,偷着打了几下,踹了几脚,口中叫嚷着“拿些破烂玩意儿唬弄咱们!打他……”

    咦?

    兔校长一听,这话怎么听着不对劲呢?

    什么破烂玩意儿?

    这才看向一旁,被张小广弄出来的为数不多的东西,方才似乎听到辣椒?

    “到底怎么回事儿?”兔校长以为是有人欺负了张小广,这才二话不说下令开打的,可从白姓口中听到的话,似乎又不是这么回事儿。
83 关门放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