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狗血淋头(1/2)
作者:蔻訫
    “坐!”

    “握手!”

    “趴下!”

    “冲!”

    “咬他!”

    “啊”一声凄厉的惨叫声伴随着狂奔的脚步声在院子中想起,随后是一阵狂笑。

    拉芳捧着肚子狂笑,一手指着狼狈逃窜的侍卫,没有一点同情心地观赏着他训练后的成果。这些看似随便找来的狗,其实底子都不错,除了刚开始的时候老想着逃跑回家之外,对于一些简单的命令,现在已经能够准确执行了。

    这不,陪着一起训练的侍卫都成了“攻击”的目标,也成了拉芳这几天来的乐趣。

    没办法,真要他对着这些狗过日子,他会疯掉的。

    既然他自己不想疯掉,那么就只能委屈那些侍卫们疯掉了。

    “左边左边,错了!左边!嗬劳资,左右不分是不是?”拉芳猛地直起笑弯了的腰,指着冲出去的狗吼道。可惜,狗还真分不清左右,愣是一口崩在了侍卫右侧腿边绑着的利刃上,只听咔嚓一声狗牙断了。

    那侍卫被狗咬着腿,虽然没有受伤,可心灵却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原本还觉得这几位对待下人都挺好的,可是自从有了这几条狗之后,侍卫们明显感觉到地位下降了不是一点半点啊。瞧瞧,绑着利刃的腿被咬了没人心疼,光顾着要狗去咬他没有任何防备的腿

    天呐,侍卫不好做啊!

    看着侍卫一脸委屈,敢怒不敢言的模样,拉芳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没事没事,这不是没咬到嘛!”

    是差点咬到了!

    “可惜了,好不容易训练出来,这下牙断了,攻击力减半啊”还不等侍卫平复内心,拉芳接下来的话顿时让侍卫有种泪流满面的赶脚,“看来以后要让他们卸掉身上的装备才行。”

    安静!

    诡异的安静!

    整个院中明明站满了侍卫,可是却一丝一毫声音都没有,他们全都静静地看着拉芳看着他装逼!

    “咳咳,开玩笑的,嗬劳资,不要那么认真撒!”拉芳见状,知道自己的玩笑有些过头了,忙嘿嘿地赔笑,一转脸恶狠狠冲着狗骂道:“个斑斑,他们也是你能咬的?滚!”

    骨碌碌

    真的滚了。

96 狗血淋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