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盘丝洞(1/2)
作者:蔻訫
    七姐妹似乎没有想到会被这么直接地拒绝,连开口将请求说出来的机会都没有。

    别说是这七胞胎姐妹了,就是自己这边的三人都没想到兔校长会这么“狠心”。要知道,这可是七个美女啊,真的,比起大唐的那些以肥为美,这七个姑娘可以算是有脸又有身材的了。

    “这有点不像他的风格啊。”叶小俊小声道,心中疑惑归疑惑,但是当着外人的面,什么话不能说出来他还是很清楚的。

    “可不是,当初那个还没长开的依依,他都对人家怜惜有佳,怎么面对七个,七个……”一时间也不知道要用什么词,拉芳挠了挠脑袋,“按理说他应该义不容辞才对啊。”

    张小广心中更惦记吃的,说实话,虽然大多数时候是叶小俊在抱怨,但实际上张小广也对白面馒头腻味了,只不过他不好意思说。

    “有什么话,先吃饱了再说不行吗?”张小广道,随即起身,“要是你们没空,把鱼给我,我自己弄。”

    反正这些谈话类的活动都不是他的能力范围,做饭这种事情他还是可以的,再说了,还有吃货叶小俊和拉芳在不是。

    其中一个美女起身,带着他们往房子后面去了,看样子不是死鱼,还是养着的活鱼。

    “这位大人,奴家以为大人眼光独到,必然是与众不同之人,为何不肯听姐们们一句请求?”心有戚戚焉,女子目光充满了希冀,似乎还不想放弃。

    要知道,一顿饭的时间,还是可以说很多话的。

    “我们不过是萍水相逢,若说一饭之恩,我们也会有其他报答方式,只不过姑娘的请求,只怕我们很难办到。”兔校长再次拒绝,这一次相对委婉了一些。看向这六姐妹,脸庞都差不多,连凄苦的表情都大同小异,心中还是没能平静下来。

    夸张不是一点点。

    事出反常必有妖!古人说的话要听,老人言要信!

    而且这七个姐妹不知道为什么总让他想起了《西游记》里面的盘丝洞,那不也是七姐妹吗?

    只是不知道那个大唐和这个大唐是不是一样,该不会也有妖怪吧?

    “建国以后是禁止成精了,可这里应该算是建国前吧……”

    “大人说什么?”

    “哦,没什么。”

    一时无话,六女一男就这么枯坐着。

    为首的女子几次欲言又止,嘴唇都快被她自己咬烂了。

    终于,厨房后面传来了声响,看来是快能吃了。

    那带路的女子回来的时候一脸惊讶,即便刻意压低了声音,可是因为心中惊奇,还是被兔校长听见了谈话。

    “那些做法闻所未闻,香味更是诱人,简直不似人间之物啊……”

    “如此了得?”

    “千真万确……”

    “姐妹们的希望就在这几位大人身上了,奈何为首的那位根本不愿意听姐们们一言,这可如何是好?”

    “姐姐不妨直言?想必这几位也不是古板之人,若能通情理,想必,想必……”

    “是啊,姐姐不妨试试,若是不说,姐们没今后的日子与以往又会有什么区别?就算是到了长安城,又能如何?”

    “呜呜,只怕还是被人当做妖魔鬼怪,到处驱赶……”

    七个女子说着说着,又哭了起来,让兔校长一阵头疼,这女人是水做的还真不假。

    “开饭开饭,水煮活鱼!哈哈,还好你带了调料,兔校长,快来吃啊。”叶小俊在后面高喊着。

08 盘丝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