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带着神仙复活重生(1/2)
作者:蔻訫
    兔校长手中的香烟一下没夹住,从指间落到了地上,那一点星火在昏暗的墓室中划出一道红线。

    “他说李世民了”一旁的叶小俊也是一惊,压低了声音问。

    那红线来得突兀,原本站在李世民身后的将士们以为是什么攻击武器,纷纷拔刀护到了李世民的身前,并有一个将士一个箭步,将李世民与张小广格挡开来,口中叫道:“保护陛下。”

    一时间,刀剑摩擦的声响响彻了整个墓室。

    那跪了一地的将士们此时也顾不上心惊了,忙爬起来将以兔校长为首的“刺客”包围了起来,那肃杀的氛围看得三人目瞪口呆。

    “嗬劳资,拍戏啊”拉芳还没有从脑缺氧的状态中恢复过来,看着阵仗竟也不觉得蹊跷,反而兴致大起,“叶小俊,搬板凳,拿瓜子哈哈。”

    “拿泥煤,黑漆嘛唔的,你让我哪里拿去。”叶小俊一听,可不是拍戏么,瞧瞧他们的穿着,再看看那些手中的横刀,跟真的一样。

    长孙无忌此时算是最冷静的一个了,见李世民沉浸在弟弟失而复得的欣喜之中,而周围的将士们又如临大敌,便吩咐了人去点起火把拿进墓室来。

    张小广本被李世民紧紧搂着,此时得了自有,抬腿就想走,他手里的烟还没点着呢,得问问他们还有没有打火机。

    李世民见弟弟转身就要走,以为是将士们的无礼惹他不快了,厉声喝到:“大胆,尔等还不速速见过朕的三弟。”

    一边伸手又将张小广给拉了回来,完全不理会墓室之中那些一头雾水的将士们。李世民的说辞领长孙无忌微微蹙眉,这棺椁之中突然出现四个奇装异服之人,若换做平日里,搅扰了皇室的葬礼,直接杀了便是,可这突然冒出来的李玄霸

    不好办了。长孙无忌心下暗道。

    “玄霸,不认得朕了”张小广眼中的陌生,刺伤了李世民,这可是他唯一的至亲弟弟了,自小得到自己的爱护,怎如今,对自己也如此疏离。

    墓室中渐渐被火把的光亮映照得亮堂了起来,双方也终于可以看清对方了。

    “看,拉住张小广的那个就是扮演李世民的著名演员”谁来着看着这么这么眼生啊拉芳抓了抓脑袋,愣是没有想起来这著名演员是谁。

    叶小俊噗地一声笑了出来,用手肘拱了拱兔校长,调笑道:“校长,你看着家伙,又想逞能。”

    兔校长习惯性地抬手去扶眼镜,奇怪,墓室都亮了,自己怎么还看不清呢。可这一抬手,他才发现,眼镜早已经不翼而飞了。

    兔校长看不清,拉芳想不起这著名演员的名字,而叶小俊纯粹在一旁看戏。至于张小广,心中那叫一个悲愤啊,搞什么东西到现在就只有自己还没抽上两口,这人一直拉着自己不放手是什么意思。

    叶小俊见张小广几次挣扎都没用,又想起先前在棺材里自己后腰被顶,突然笑这冲张小广嚷道:“张小广,我看这人是不是看上你了那什么龙阳”

    “住口”其中一名将领用刀柄敲在了叶小俊的后背上,陛下说话的时候,岂容他人插嘴。那陛下的三弟尚且不知真假,但这三人,那将领并未放在眼中,这一下敲得不可谓不重。

    “嘶握、握草”叶小俊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疼得眼泪都要冒出来了,不就是拍个戏吗,下手也太狠了吧。

    见叶小俊被打,拉芳乐了,装作没看见,继续探头探脑往那著名演员身上瞧。

    倒是兔校长伸手扶了叶小俊一把,由于眼镜不见了,只得眯着眼睛看人,小声安慰道:“疼不疼哎,你也是的,跑龙套的本来就没什么好待遇,你还是别自讨苦吃了。”

    跑龙套

    握草,我叶小俊从来都是主角光芒环绕,怎么可能来当跑龙套还特么是个被打的跑龙套。

    顾不得后背的疼痛了,叶小俊猛得直起腰,正要抡袖子跟那扮作将领的人干一架,却感觉自己腰间再次被什么硬物给顶住了。

    这次肯定不是拉芳的膝盖,那大小粗细都不对,这次叶小俊真怒了:“拉芳,我警告你,在棺材里你拿膝盖顶着我,我也就算了。现在都已经出来了,你特么居然真拿那玩意儿顶我,握草,老子现在就废了你”

    一旁看戏的拉芳突然被叶小俊从身后卡住了脖子,呛了口口水,直咳嗽。

    对于他们的“自相残杀”,将领们就跟没看见一样,他们只关心这些人会不会企图伤害陛下。

    “嗬劳资,你发什么疯,劳资顶你个毛,你特么是不是被打傻了”拉芳的个头并不比叶小俊矮,等他回过神来,很快就挣脱了出来,摸着脖子气得满脸通红。

    “还说不是你顶我这特么还不赶紧拿开”叶小俊哪里肯听拉芳的话,执意要拉芳将顶着他的那玩意儿挪开,他可没有断袖之癖。

    “放屁你看清楚,我再你前面,顶顶顶,顶你个肺啊”拉芳简直要抓狂了,叶小俊特么真是被打傻了,要顶也是顶后面,谁特么站在前面顶

    呸呸,顶个屁,劳资没那个爱好。
03 带着神仙复活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