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还有裸|戏?!(1/2)
作者:蔻訫
    马车摇摇晃晃地行驶了许久,车上的四人早已经被晃得眼冒金星了,心中都抱怨这剧组还真是抠门,这马车看似高大上,可哪里比得上汽车舒适。

    “喂,我的手机冒得电鸟,怎么破”拉芳从记者服其中一个口袋里掏出手机,可怎么也开不了机。

    “不用看了,手机昨天晚上在ktv的时候就全没电了,你们忘了”兔校长本是低头党,奈何手机没电了,充电宝又没带,都懒得掏出来看。

    好一阵无趣,四人开始研究为什么会从ktv到了那拍戏的棺材里,难道是什么旅游项目薇姐安排的

    不像啊。

    “三郎,请下车。”

    什么也没商量出来,就听见马车外一道尖细的声音传了进来。

    “到了”兔校长是一刻也呆不住了,既然到酒店了,赶紧去买个打火机去,忙窜出了马车。

    一出马车,兔校长就愣住了,这是什么鬼地方酒店呢

    “兔校长,你倒是下车啊,堵在门口干什么。”叶小俊一泡尿憋了一路了,这个时候被堵在马车里,心急得要死,便想伸手去推兔校长。

    谁知兔校长就像是身后长了眼睛一般,一个侧身,便下了马车。叶小俊一下失去了重心,朝前面扑了出去。

    这马车说起来也不高,摔下去顶多就是一身灰,伤不了。可叶小俊是什么人,怎么可能让自己狼狈地摔个狗吃屎。好在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体育不错,跳高是他强项,试想啊,从低往高跳都难不倒他,何况是顺势转身跳下马车。

    手掌撑在马车边缘,一个接力,背脊一使劲,叶小俊以一个自认为非常潇洒的姿势跃了起来,空中一个180度转身,落地。

    “完美。”叶小俊从来不会不好意思夸自己,抬起双臂就好像自己赢得了世界冠军一般。

    来请三郎的内侍此时已经看傻眼了,这神仙就是神仙啊,瞧着身姿,凡人哪里做得到。再看他双臂高举,高扬着头颅,仿佛在向老天爷传达什么完美神仙的语言吗

    张小广是最后一个下车的,对于叶小俊的自恋只呵呵一笑。

    那内侍也是早年跟在李世民身边的老人了,自然是见过李玄霸的,之前听墓室里的人说起,还不信有人能死而复生,可此时一见,连忙行了个大礼,道:“三郎荣归,可喜可贺,请随某进宫吧。”

    原本李世民是要亲自来迎的,毕竟还有三位“神仙”同行,可长孙无忌却说不妥,未免皇后受惊,让李世民先回宫去了。由李世民亲自告诉皇后,他们的三弟李玄霸被神仙送回来了。

    李世民觉得有理,便同意了,千叮万嘱不得怠慢了神仙,更要照顾好自己的三弟。

    “不是收工了吗怎么还要演。”叶小俊皱眉,这还真是没完没了了,不行,先要找到厕所才行。

    “我问你,厕所在哪”叶小俊拉着那内侍急切地问,“拍戏也不能让人被尿憋死吧。”

    那内侍完全不明白他在说什么,只一脸迷茫地看着叶小俊。

    “厕所,厕所”叶小俊看着人就像个傻子一样呆呆看着自己,那暴脾气直接就上来了,狂吼道:“你想憋死我是不是”

    兔校长见酒店落空,附近也不像是有商店的样子,便想着也去撒泡尿好了,四处看看有没有卖打火机的地方,便开口道:“拍戏拍戏,我们拍的是唐朝,那叫茅房。”

    说罢还摇了摇头,一副没文化真可怕的表情。

    “握草,撒尿也要演戏。”叶小俊要不是真的快憋不住了,真想笑出声来,“行行行,茅房就茅房,快说,茅房在哪。”

    茅房啊,这下那内侍听明白了,唤过身后的一个小兵,吩咐他带着神仙去茅房。

    “神仙还要上茅房”那小兵觉得神仙哪里需要撒尿啊,那可是神仙。

    内侍一听,对啊,什么时候听说过神仙还能被尿憋死的。虽然心中疑惑,可嘴上不敢说什么,恭敬地等在原地。

    待到四人跟着内侍抵达太极殿的时候,皇后长孙氏早已经跟着李世民在大殿中等候了。

    长孙氏心中原本还有疑虑,这好好的葬礼怎么回来却说三郎复活了,还有神仙送他回来。可所有的疑虑在见到张小广走进大殿的时候,便全部消失无踪了。

    真的是李玄霸,他们自小疼爱的三弟。长孙氏的眼泪唰地就流了下来,颤抖地双唇开了又合,竟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兔校长的眼睛不知所踪,此时眼前一片朦胧。这太极殿极大,根本看不清上方坐着的人长的什么样子,只知道那服饰应该是皇帝和皇后。

    “嗬劳资,说哭就哭了啊好演技”拉芳见大殿上方端坐了一个女子,见到四人进来那眼泪直接就掉落下来了,暗自给她点了32个赞。

    “这演员没见过啊。”叶小俊伸长了脖子大量长孙氏,冲着拉芳抛了个你懂的眼神,道:“这么漂亮都没出名,肯定是不肯被潜。”
04 还有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