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先从女人下手(收藏不来一发么?)(1/2)
作者:蔻訫
    四人鱼贯而入,只见那长孙皇后端坐在上首,笑容可掬。

    兔校长微微偏过头,示意张小广上前去。

    三颗暴栗的疼痛感还没有消退,这个时候的张小广可谓是双目含泪,鼻尖微红,一副呆萌委屈的神态简直是堪比影帝。

    长孙皇后见张小广这般模样,心中母爱瞬间爆棚,哪里还坐得住,直接起身亲自将张小广拉到自己身边坐下。

    “三郎这是怎么了何人让你受了委屈”长孙皇后昨夜刚刚听说了在那墓室之中,不明原委的将士们曾经对三郎无力,更有甚者,还用刀柄敲打了其中的一位神仙。

    “嫂,嫂嫂。”张小广看得出,这长孙皇后对自己的疼爱没有半分作假,心中想起自己刚刚结婚的正牌兄嫂,那泪花竟又真实了几分。

    “拉芳,还不去。”叶小俊压低了声音,示意拉芳找个地方把烟给点起来。

    嗬劳资,大白天的,也没有烛火,这,这去哪里点烟啊。

    拉芳心中也是焦急,兔校长没安排啊。这可怎么办

    兔校长见两人一副慌张的样子,暗自吐槽,真是朽木。转身一看,正好有个侍女站在自己身边,便低声对那侍女道:“你去端个炭盆进来。”

    侍女本不敢擅自做主,可是见皇后与那三郎正说着话,无人可以请示,只好按照“神仙”的话照办了。

    李玄霸本是个勇武之人,可此刻看在长孙皇后眼中,这三郎就是个没长大的弟弟,那双含泪的双眼,那一脸无辜的表情,让她的心都快融化了。

    张小广面对长孙皇后关切的眼神,内心生气了一丝丝的愧疚感,好像自己假冒李玄霸欺骗长孙皇后,实在是不应该。于是,便偷偷回过头去看了兔校长一眼,眼神中满是求救信号。

    长孙皇后见状,这才想起了还有三位神仙在场,忙道:“快来人,请三位神仙入座。”

    这个时候,侍女已经将炭盆端了进来,而拉芳则将烟给点燃了。

    三人在侍女的安排下,纷纷入座,那长孙皇后之前只是听闻,并未见过神仙吞云吐雾的情景,此时见到,心中讶异万分。

    兔校长见那长孙皇后直勾勾地盯着拉芳看,觉得时机到了,就轻咳了两声,开口说道:“长孙皇后不要见怪,我这弟弟到了时间,就要让仙气环绕片刻,等一会就好了。”

    叶小俊内心觉得好笑,可哪里敢笑出来,一个不小心,这可是要丢了小命的。只得故作镇定地闭着眼,一句话也不说。

    “妾身并无冒犯之意,神仙愿意如何,便如何。”长孙皇后虽说平日里并不是十分相信这神仙之说,可亲眼看见那黑面神仙能够口吐仙雾,心中的震惊无以言表。

    “长孙皇后心有疑惑。”兔校长伸出一失手,拇指在食指与中指指尖来回摩挲,耷拉着的眼皮,不仔细看,还以为他根本就没睁眼。

    张小广顿觉手上一紧,低头一看,原来是长孙皇后拉着自己的手,突然握紧了。

    “还望神仙指点一二。”长孙皇后心道,这神仙还真是料事如神,今日自己请他们来,什么话还没说呢,就被看出了她心中的疑惑。

    兔校长这神棍的模样还装得真像,要不是四个人是组队穿越的,恐怕还以为他真懂得掐算呢。

    见“神仙”没有马上给自己解惑,长孙皇后心中着急,可面上又不敢表现出来,更不敢催促。便示意侍女赶紧上茶,自己则目不转睛地看着“神仙”兔校长。

    兔校长一听有茶喝,面上不禁露出喜色,要说他这辈子最爱什么,那么烟和茶绝对是占据首位的。

    “长孙皇后心中所想,是去,与留的问题。”兔校长沉吟了片刻,开口继续道:“福兮,祸兮,不可勉强。”

    兔校长的一番话,长孙皇后算是听明白了一半,可是这不可勉强,到底是何意呢

    拉芳这个时候已经把烟熄灭了,为了不留下痕迹,把烟屁股丢进了那炭盆之中,一股焦味顿时散发了出来。

    长孙皇后哪里闻过这种味道,咳嗽了几声,用衣袖掩住了口鼻。
08 先从女人下手(收藏不来一发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