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章 死者复生(1/2)
作者:莫格卓根
    “我们上来次似乎没有经过这里。”

    菲洛·罗纳那给出了回答,奥卡姆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

    “路径也没有错误,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有什么人改变了原本的通道。”

    奥卡姆环视着一排排石质座椅,废墟朝着八方一路绵延而出不下十余里,为什么在一片萧条之中,只有这栋环形剧场如此突出?

    “突袭统帅。”

    次元铁匠在奥卡姆身后开口道:

    “异形们必然知晓我们踏足了此地,事已至此,它们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奥卡姆自平台边缘转过身来,望向远方停靠的炮艇,阿尔法们正谨慎地在林立的废墟残垣中潜行,端着爆弹步枪,仔细排查着一切潜在的威胁。

    “菲洛·罗纳那,那炮艇之后可能是我们唯一的退路,你有办法让它暂时不被发现吗?”

    菲洛·罗纳那面沉似水,点头应允,然后来到炮艇旁,抽出了仪式短刀,接着划开了一个灵族奴隶的手腕,在空中指画出了晦涩的纹章。

    很快,无形之力剥取了废墟间、过道间的每一丝晦暗,铺天盖地的阴影自四面八方蜂拥而至,缠紧了炮艇。

    当阴影的狂欢逐渐攀至了巅峰,又在瞬间与炮艇的身形一同化为了虚无。

    在智库将匕首别回了腰间时,奥卡姆点了点头。

    “这样她就能安全地等到咱们回来。”

    说着,他挥动手中动力剑,指了指在废墟中排除险情的阿尔法们:

    “隐蔽前进。”

    说完,他几乎没有一点声音的小跑跃下了斑驳的石阶,一面紧盯着四周的阴影一面拔出了手枪。

    高悬的黑日为科摩罗的万物笼上了一层暗澹的光晕,致密的阴影好似幻化了实体,一滩滩遍布棘刺的黑色焦油躲藏在惨白色的砖瓦间,恶毒地瞥视着大步前进的众人。

    就在他们走出去几百米后,一声清脆的爆弹炸响打破了四周的寂静,在四周堆垒的废墟间回荡不息。

    “敌袭!”

    奥卡姆快速躲到掩体后,聚精会神地扫视起四周一排排的石柱,侧耳聆听空中的回音,瞬间辨明了刚刚击发的那把武器:不是阿尔法们手中端举的爆弹步枪——只有重爆弹才会发出这样的爆响。

    他的小队中可没人携带着重爆弹。

    科摩罗也应该没有谁会用这种武器——

    “伤亡报告,有没有谁中弹?”

    “没有。”

    “汇报情况。”

    隐藏在废墟中的阿尔法纷纷将情况汇报给奥卡姆。

    “我正位于您六点钟方向五十米的废墟中,隐蔽妥当。”

    “我正位于您三点钟方向五十米的废墟中,隐蔽妥当。”

    “我正位于您十二点钟方向二十米的那个巨大凋像背后。”

    ........
1448章 死者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