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双头怪(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咣当!”

    “咣当!”

    正在对峙的两帮人,在李昊的提议下安静了下来,然后,所有人都很快就听到了从地下传来的巨大撞击声。

    原本还吵吵嚷嚷一片聒噪的空气,一下子安静得就像凝固了一样。

    李昊看着对峙的双方那一张张紧张而又恐惧的脸,突然觉得人类真的很好笑,这场灾难席卷整个世界,带走了绝大多数的人,可离灾难过去还遥遥无期呢,这为数不多的幸存者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争斗了起来。

    李昊自问也不是什么狭隘的民族主义者,但更不是博爱的无国界主义者,但作为一个曾经的网络写手,李昊不得不说,人性还真他妈是个跨国界的操蛋东西啊!

    “嘭”的一声巨响,很显然,有东西撞破了原本用来封堵它们的障碍物。

    原本就一脸惊恐的人们这时候表情也更加丰富,谁都可以听到有东西正在从楼梯踢踢踏踏地跑上来。下一秒会出现什么不知道,但已经有人往门外移动,准备着一旦情况不妙立刻转身跑路。

    两边的人都有,人都是怕死的,这是本能。

    李昊把来兮拉到自己的身后,转头看了一下,两帮人也都有一部分人没有往后面躲,反而是拿出自己手上的家伙准备迎战。

    小混混这边有七八个人,散开成了一个半圆形,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把锋利雪亮的武士刀,包括了那个长发哥和黄毛哥,看得出,他们能在队伍里拥有话语权,也是拼出来的。而歪果仁那边也有四五个人站出来握着手里的武器做好了战斗的准备,领头的就是那个黑人大汉,他们的队长凯恩斯。而老陈那几个人就缩在楼梯口,明显是只要有风吹草动,他们就会立刻逃走了。

    灾难使人的本性暴露无遗,也使人类的话语权回到了最简单的状态——谁有力量,并且冲锋在前,谁就是老大。

    李昊没去管别人怎么样,只管把来兮护在身后,他现在站的角度并不能第一眼就看到楼梯下面会有什么东西冲出来,但相对的,也不会在第一时间受到攻击。他手里有一把砍刀,这还是在第17避难中心当巡逻队长时配备的武器,但是他不怎么喜欢,这把刀的材质不好,而且对他来说太轻了,他很想找到一件称手的武器,比如他现在就很眼馋小混混那边几个主力人手一把的武士刀。

    真的,李昊现在很希望能找到一把称手的武器,他们有几把枪,但枪这个东西,子弹总是会打完的,而且枪声实在太容易暴露自己,在这种时候,还是冷兵器靠谱啊。

    正在李昊眼馋着别人的武士刀的时候,随着“吼”的一声,楼梯下面的东西已经冲了出来。

    首当其冲的,就是那几个拿着武士刀的小混混。他们虽然做好了应战的准备,但当那个东西扑出来的时候,站在最前面的那个长发男一刀劈出去没有起到应用的作用,反而顺势就被一个血肉模糊的东西扑倒了。

    李昊感觉自己头顶上有一只乌鸦飞过,虽然人命关天,但那个长发男之前那种酷得没边,几乎就要让他叫一声浩南哥的样子,谁想到会是个龙套呢?还是就一句台词,连名字都来不及报就下线的那种。

    看着长发男被扑倒,黄毛男大叫了一声,从侧面挥刀向那个血肉模糊的东西砍去。但是这一刀砍在那东西的躯干部分,效果却非常不明显。

    其实活到这个时候的人,谁不知道丧尸、怪物的要害是头部?谁不知道要干掉它们,直接把头砍下来才是最有效的办法?

    黄毛也是想砍它头的,但这东西的速度太快了,它扑倒了长发男,黄毛这一刀是冒着误伤到长发男的风险,冲着它脑袋就去的。但是他一刀下去,这玩意儿已经侧过了身子,避开了头部,黄毛的一刀就只能砍在它的背上。

    不过这也不算什么,更让黄毛男感到惊悚的是,这玩意儿竟然有两个头!!

    他先前想砍的那个头被它躲开了,但后半截身子还有一个头,连带着还有一个肩膀两条胳膊,黄毛的刀还没有来得及再次举起,这东西后半个头的胳膊就像撞了弹射装置一样,啪的一下就弹在了黄毛的胸口上,从他背部穿了出来。

277、双头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