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你是我的(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我不会给你什么两个都要的可能,我也不会把你让给来兮,李昊,你是我的了。”

    李昊仰面看着像女骑士一般驰骋的赵季,不禁露出了会心的一笑。不管怎么样,赵季也帮他解决了一个难题,选择从来都是难分对错的,犹豫不决才是对所有人的伤害。

    “你准备怎么给来兮说?”

    “我会把来兮当妹妹的。”

    “你个渣男!”

    “来兮就是我的家人,当她遇到危险,我会毫不犹豫地去救她,如果你和她之间只有一个活下去的机会,我会把机会留给她,然后和你一起死。”

    “神经病!一起活难道不香吗?”

    “赵季,我很喜欢你现在的样子!”李昊看着赵季汗涔涔的脸和湿漉漉的头发,看着她起伏优美的曲线和浑身泛着红晕的热情,却猛然坐起来,然后又翻身把她压在了身下,笑着说:“但这种事情,我更喜欢掌握主动!”

    ……

    不知道过了过久,也不知道有多少次飞上云端,当两个人都已经筋疲力尽之后,却依然紧紧纠缠在一起,谁也不愿把手松开,直到两个人都沉沉睡去。

    当赵季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趴在李昊的身上,而李昊早就已经醒了。她发现李昊正满眼都是邪恶地欣赏着她的一览无余,不禁有些羞赧,却又豪不躲闪,只是懒懒地问:“好看吗?”这三个字一出口,她不禁有些恍惚,记得那一次从医学科学院的培养槽里爬出来的时候,她就是这么问李昊的。

    那时候,她真是杀人的心都有了。

    后来,在那个第17地下避难中心,她被那个人工智能催眠,如果不是李昊在最后关头克制住了自己的欲望,她也早就被他吃了。

    最后,在那深蓝而又冰冷的海水里,她几乎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可在她残存的视线里,她看到他正拼命游过来,抓住了她的手。

    回想起这一路走来的各种,这时候,她心甘情愿,甚至有些后悔没有早一点把自己交给他。

    李昊嘿嘿一笑,眼睛一转不转地盯着赵季的骄傲,说:“好看,又大又好看!”

    “臭流氓!”赵季脸一红,挪动了一下身体,却发现小李昊似乎又不老实了,哼了一声说:“但是,这么会说话,奖励你,再来一次吧。”

    “喂,难道不是我在奖励你吗?”

    ……

    “说真的,你打算怎么处置那些人?”这一次相拥在一起,是再也没有余力做坏事了,赵季的头枕在李昊强壮的手臂上,伸手给两人盖好被子,长发如黑亮的瀑布一般自然铺陈开来,纠结了好一会,还是开口问了一句。

    “你是想给他们说情吗?”李昊反问了一句。

    “也就是说,你已经决定了。”赵季沉默了一会,她是个警察,她二十多年所接受的教育让她很难接受未经法律程序就对一个人的生死进行处置这样的事情,但她也更清楚,这是末日,早已没有法律和秩序,过度的宽恕和仁慈才是对所有人的犯罪。

    “我支持你。”过了一会儿,赵季侧过身,把李昊的头转过来和她对视着,说:“从今天起,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无条件支持你。你不光是我的男人,还是这个守夜人军团的总司令,我相信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有道理也有原则的,人的胆怯和贪念、自私和逃避都是本能,但不能因为要尊重人的本性,就没有底限的包容。”

    李昊抬起手,摩挲着赵季的长发,许久,只轻轻说了声,谢谢。

    他以为自己面对来兮会很难,其实也并没有。而且来兮除了在看到李昊和赵季牵着手走过来的时候眼睛一下子红了之外,倒也显得很淡然,以至于李昊反而有点失落了。

    李昊张嘴正准备说点什么,来兮一抬手,制止了他,却转头看向赵季,说:“这个大猪蹄子借我抱一下。”

    赵季笑笑,转身走向了别处。

    然而来兮真的只是抱了一下,尽管她抱得那样紧,像是想把李昊揉进自己身体里一样。然后又捧起他的脸,在他的嘴上深深地亲了一下,自己做了一个深呼吸,说:“其实这样也挺好,毕竟认真地说,你也不是我喜欢的那一款。”

    李昊苦笑了一下,他一点也不怀疑来兮的话,毕竟在过去的话,能喜欢上他这一款的女孩子不要太稀有。

    “初吻哦,便宜你了!”来兮说完,转身朝已经走远的赵季追了上去。
295、你是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