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要凉(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开火!”

    随着张雨娜的一声令下,从还没有完工的最后防线两侧喷吐出了两条长长的火舌。

    那是两挺12.7毫米口径的重机枪朝着迎面奔来的丧尸骑兵倾泻-出了威力巨大的子弹。这些子弹带着巨大的动能和高温,所过之处,就算是皮坚肉厚的变异兽,也会被撕下一块块的皮肉,而且子弹还会在它们的皮肉上发生翻滚和爆炸、乃至燃烧。

    “靠,这是加了白磷的穿甲燃烧弹吧?”李昊远远看着,不禁吐槽了一句,也许专业的术语并不是这样说的,不过从效果来看,也就是这个意思。

    当先就有5头变异兽被打倒,它们的肢体变得有些残破,虽然没有“死”,但是有两头被打断了腿,直接扑倒在地上,一身是火的挣扎着;有一头被拦腰打烂,也就是说整个腹部都被大口径的子弹掏空了,内脏流了一地,脊背承受不住身上骑乘的重甲丧尸,生生是被压塌在地;另外两头则被打烂了脑袋,身体还在盲目地向前冲着,但没有了脑袋,整个也失去了平衡和方向,冲向山坡下面去了。

    而骑在变异兽上的5名重甲丧尸,有两个被变异兽压倒在地上,变异兽的重量让它们无法起身。另外3个虽然失去了坐骑,但在地上翻滚几圈之后,又重新站了起来。其中一个明显有条腿折断了,不过对于没有痛感的它们来说,这也都不是什么问题,也就是走路的姿势看起来十分别扭罢了。

    重机枪火力继续射击,与此同时,未完工的围墙上也出现了10名先行者士兵。

    这10名先行者士兵和其他士兵明显不同,他们都装备着机械外骨骼,并且从头到脚严严实实地覆盖着亚光材质的复合盔甲,整个人都大了一号,就跟星际争霸里的机枪兵一样。让李昊忍不住想吐槽他们是不是从丧尸片穿越到了星战片里。而这些士兵手里,准确的说是他们身上披挂的机械外骨骼上装备的,也是火力无比强大的加特林转管重机枪。

    随着他们的加入,本来就在两侧重火力打击下人仰马翻的丧尸骑兵再次受到重创,除了两个一头栽进已经挖好,但还没有来得及进一步布置的5米深的壕沟里外,其余的骑兵都被密集的火力打得支离破碎。

    而围墙上的10个机枪兵一轮射击结束,马上各有两个后勤兵跟上去给他们补充弹药。

    远在后面的丧尸方阵则站着没动,似乎是没有得到指令,所以对那几十个骑兵的栽倒并没有什么反应。

    李昊找了个安全而又阴凉的地方看着眼前的战场态势,转头对赵季和来兮说:“看来大黑被那个女人坑了一把啊,人家这个实力,原本是不需要我们帮手的。”

    赵季和来兮都没说话,她们刚才都是有感于黑则明对张雨娜的深情,支持黑则明留下来帮张雨娜一把的。现在看到张雨娜明显对黑则明都有所保留,她们心里面当然也很不爽。不过再怎么不爽,她们倒也还是希望张雨娜这边能够控制住局势。

    毕竟嘛,大家都是人类,这不是两个阵营之间的战斗,而是……两个种族?之间的战斗……说两个种族也似乎不对吧,毕竟丧尸在感染病毒变异以前,其实也是正常人类来的。

    一时间,赵季和来兮都有点不太好界定这场战斗的性质,只知道她们必然是要站在先行者这一边的,这没得选择。

    不管怎么样的情绪,在这个战场上也只是如清风掠过一般没有产生丝毫影响的插曲罢了,战斗并没有结束。

    那两个跳进壕沟里躲避机枪火力的重甲丧尸,竟然沿着挖出来的壕沟内壁和堆砌起来的围墙爬上了墙头。虽然是爬,它们的动作却极快,与它们庞大的身躯和厚重的铠甲完全不成正比。而随着它们爬上墙头,今天的战斗首次出现了惨叫和伤亡。

    之前的外围战,因为李昊三人组的出色表现,那些普通丧尸就没有爬到墙头上,先行者士兵也都得以最大限度用火力保障了自身的安全。

    但现在局面在一个瞬间发生了变化。

    那两只身形巨大的丧尸骑兵以极快的速度爬上墙头,首先也就宣告了黑则明精心构筑的这道防线失效了。不管这样的丧尸有多少,这也都意味着一直以来利用高度阻挡丧尸的方式正在和已经失去了应有的作用。

    而一爬上墙头,两个正在给机枪兵补充弹药的后勤兵瞬间就惨叫着被重甲丧尸直接用手扯成两段扔了出去。紧跟着就是那些穿着厚重护甲的机枪兵,他们手里的加特林火力虽然凶猛,但在近身肉搏中,这种武器效果却并没有那么好。

    他们身上的护甲明显是运用科技制造出来的新装备,很轻,但防护力极好,能够近距离抗住步枪子弹的射击。但,当身形高达两米以上的重甲丧尸直接将他们举起来往地上砸下去的时候,那样的碰撞冲击力,却是他们的护甲所不能抵挡的。

    一句话,当他们遭到这样的打击后,身上的机械外骨骼和护甲都完好无损,但里面的士兵七窍流血,受到了严重的内伤。

    周围的另外几个机枪兵和后勤兵在两个同伴遭到袭击的时候纷纷往后退,反应也可以说十分迅速,而且他们的目的性很明确,就是拉开距离,给自己利用手中的武器创造机会。与此同时,两侧的重机枪再度喷吐着火舌组成密集的火网拦截第二波冲过来的丧尸骑兵,但这一次少了机动机枪兵的配合,他们的火网没有达到密不透风的程度。大约有5个重甲丧尸,还有10来只变异兽冲到了外面的壕沟下面。

    “我艹!要凉!”李昊忍不住低呼了一声。
352、要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