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这是真的?(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警察!别动!说你呢!还有你!你们是在干什么?给我停下来!”

    看到那一片密密麻麻的,脸上画着血肉模糊的丧尸妆的群演涌过来,最前面几个突然扑倒了凑近拍特写的摄影师,那个最先下车的警察大声喊着迎了上去。

    他们刚刚接到报警,说影视城这边拍夜场的剧组有人打架还伤了人,于是就匆匆的赶过来,但是调解打架的纠纷这种案子,他们也没有想过要带枪。

    到了才发现现场情况挺严重的,有人见血了,而且一眼看去伤得很重,还有更多的人正涌过来,怕是大规模的群架……于是前面那个警察大声的阻止涌过来的人,他的同事则在车里用电台呼叫局里派人过来支援。

    要说影视城这个地方,为了抢活打架的事那是屡见不鲜的,这两个警察一开始真没太放在心上,就算眼前看着参与的人挺多的,除了觉得头大,也还是没太放在心上。人再多也就是打群架,一个个还都赤手空拳的,就不信翻得了天。

    但是……

    “你!还有你!想干什么!?”前面那个警察看到几个群演径直就朝他冲了过来,一边本能的往后退,一边愤怒的大声质问,我去,敢直接冲警察过来,把自己当什么了?但是他的质问一点不起作用,两个群演扑到他身上,一个抓住他指向对面的手,一个抱住了他的头,张开嘴直接就下口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车里的警察看到自己的同事被扑倒,顿时一股怒火就从脚底往头上涌,虽然对方人多,但他从警十多年来,什么时候警察还怕这些打群架的群演了?就算出来道上混的,也不敢正面刚警察啊。他把警笛的音量调到最大,车里也没枪,但他提着一根电-警-棍就冲了出去。

    李昊远远的看着这一幕,此时的他,已经退到整个人群的最外围了。眼前这一幕怎么看怎么邪性,但他一直也不敢去想一件事……我们拍的电影里的事难道变成了真的?

    这不可能啊。

    但是他退在最外围,一看里面的人都疯狂的在往外跑了,他也毫不含糊的转身跑。而且他也没有瞎跑,而是目标明确的冲向了停车场。

    这个影视城可以说超级的大,有着无数个停车场,李昊冲向的,当然是他们剧组停车的停车场。他自己有辆纯电动的小车就停在那里,每天他都开着电动小车来干活,完了又开着车回自己的住处。这时候他心跳得厉害,脑子里有些乱,但是他跑过了自己的小车,却并没有停下来,而是朝着剧组的道具车跑了过去。

    李昊跑向的,不是剧组用来装载道具的小货车,而是作为剧情里男主逃生的座驾……资方专程为主角打造的“末日战车”,是用来拍后期男主带着几个小姐姐逃生的场景用的。那是一辆定制的乌尼莫克越野卡车,根据剧情的需要还经过了改装,为了显得主角很牛逼,这辆车的改装费甚至超过了本身的车价。

    车钥匙有两把,一把就在男主的身上,一把在道具组的组长豪哥身上。

    豪哥当然不会把车拿给他去玩耍,但是李昊和豪哥混得已经比较熟了,李昊跟豪哥说好今天趁剧组用不上这辆车,让他到车上去感受一下,拍几张照,以后也好跟别人嘚瑟,毕竟,这样的车,他这辈子都不可能买得起,所以豪哥也特别理解他。

    李昊一口气跑到了和道具组的几个伙计正在打扑克牌的豪哥跟前,上气不接下气的说了一句:“……豪……哥,车……钥匙……”

    豪哥头也不抬的递给他一把车钥匙,说:“别发动啊,就给你拍几张静态的照片,你要是敢让车子动起来,信不信我直接打断你的腿?”

    “好!”李昊喘了一口气,回头看看还没有跑到跟前的人群,说:“豪哥,别打牌了,快上车上去!”

    “去去去!”豪哥头也不抬的挥手说:“别妨碍我赢钱!”

    李昊回头看了一眼,停车场的外围,也就距离他不到100米的地方,他们剧组的人正在拼命的往外跑,后面一片黑压压的化了丧尸妆的群演正在像潮水一样的汹涌过来,因为人多,那种杂乱的脚步声和那些群演喉咙里发出的奇怪的嘶吼声混在一起,让人头皮一阵发麻。

    豪哥的几个牌友意识到了什么,有的抬头在看,有的站了起来,但是豪哥前面输得太多,这会好不容易有了点起色,一看对局的几个人像是要起身,怒吼一声道:“干啥呀这是?赢了钱就装鬼啊?”
003、这是真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