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不会有太多时间训练(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现在是几点钟?”

    坐在风华高中1号教学楼的阶梯教室里,没有电,自然就没有空调,没有空调,室外灼热的阳光就转化成了室内爆表的高温,而且还没有风,光是坐着不动,就已经大汗淋漓了。

    在风华高中呆的这半天,让高洋觉得异常的难熬。

    这时候,高洋跟着学生们一起在阶梯教室里接受两个特战队员的求生技能教学,光是看着他们穿在身上的战斗服,他就觉得自己浑身难受。他不喜欢这些当兵的,以前不喜欢,现在也还是不喜欢。

    当然,更难受的是他身上的衣服一直没换,有一些残留的不知是谁的血腥味,还有更多干了又湿,湿了又干的汗味,甚至有种馊臭的味道,对于曾经一天洗三次澡的高洋来说,绝对是不可想象的一件事情。

    不光是他,这个阶梯教室里的老师学生还有特战队员都是这个味道,如果要问他有什么事情是比酷热更难忍的,那就一定是这些难闻的味道了。现在,对他而言,这间教室的所有人,不管成年男人,还是那些高中的小女孩,全都臭烘烘的,他唯一的愿望,就是赶紧远离他们。

    但是这里的管理者,65岁的校长温良谦不允许任何人未经许可就脱离队伍,理由很简单,就是为了安全,所以高洋即使可以无视温校长的要求,也不想拿自己的安危来冒险。

    唯一让高洋烦躁得快要爆炸的心情得以缓解的事情,是叶响吊着石膏绷带回到了他的身边。高洋就在几分钟前才问过一次时间,现在他又问了一次,对于他而言,真的有一种度日如年的感觉,不,度分钟都如年。

    叶响苦笑了一下,看了看自己的手表,说:“中午1点15分。”停顿了一下,又微笑着说:“阿洋,很快会过去的。至少我们都还平安无事,对吧?”

    “不。”高洋冷淡的说:“恐怕和你想的不一样。”

    自家签的明星什么脾气,没有人比叶响更清楚,所以他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安慰高洋说:“放心吧阿洋,我们很快就可以离开这里的。我和这里主管的长官说过了,他可以不在意我,但是他不可能不在意那个最欣赏你的人。”

    高洋看了叶响一眼,他知道叶响说的是这次《末日边界》电影的资方,准确的说,是那个拥有亿万家产,而又人脉通天的大BOSS。

    其实高洋自己就不想演这部戏,是人家欣赏他,要把他捧得更红,所以要让他摆脱只能唱唱跳跳的综艺明星身份,出演这种比较硬核的科幻剧的主角。对此,高洋其实并不感激,相反现在他会陷入眼前这样的境地,他觉得全要怪到那个幕后的老板身上去。

    当然,他并不会说出来,即使在叶响面前也不会说出来,他只是微微的哼了一声,说:“那样就最好了。”

    正午时分的气温达到了最高,最让高洋生气的是,进驻这个学校的军队是有能力发电的,但是他们丝毫没有打算给教学楼供电,以至于教室里所有的人都在挥汗如雨。他就看着那些中学生跟着两个士兵学着怎么使用枪械,怎么进行小组配合,实在看不出做这些事有什么意义,如果驻守在这里的军队都挡不住了,这些学生还有机会活下去?

    开什么玩笑!

    最后,他的目光停留在那个青年男教师的身上,那个男教师之前穿着运动服,挂着口哨的样子让他觉得很挺拔很阳光,但现在那家伙竟然跟那些当兵的搞了一身作战服,看起来和他们就没有什么两样了,不得不说,这是一件煞风景的事情。

    不过,他倒是知道了那个老师的名字,他叫李寂城,是这个学校的体育老师兼训导主任。李寂城这个名字让高洋觉得有点特别的味道,而且和他这个人的气质也比较相称,因为他虽然谈不上帅,但一种略有些忧郁和孤独的神情,让人觉得这是个有故事的人。如果不是在这样一种特殊的环境下,高洋甚至愿意主动的去跟他聊一聊。

    有故事的人生才精彩。

    至于那个初出茅庐的女教师,还有那些叽叽喳喳的女中学生,都太乏味了。

    这个时候,李寂城并不知道,或者说并不在意那个学生们眼中的大明星正坐在角落里观察他,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一夜之间,他的许多学生就变成了嗜血和疯狂的怪物,他现在无力去拯救他们,甚至无力为他们难过,只有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眼前这些还活着的学生身上。虽然救援到这一步和他想的也不一样,但他控制不了的事情,他没有时间去纠结,只能借着现在的资源,尽量给这些学生传授一些活下去的技能。

    请特战队的队员来给学生们做现场教学,就是李寂城和救援部队沟通的结果,他穿的一身作战服,是之前他自己买来并改造过的,这时,他正在跟特战队的一个中尉沟通,让特战队给他的学生们都配发一套作战服。

    这个中尉,就是这支特战队里负责军需后勤物资的负责人。

    “对不起,李老师,我们没有过多的装备提供给你的学生,尤其是服装,你说你曾经在军中服役过,你应该知道装备的管制条例。”
016、不会有太多时间训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